服刑3年從事高强度、腐蝕性勞役 致手和腿落下殘疾

2020年12月04日

吴興(化名),女,1967年出生,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吴興因信全能神于2006年和2013年兩次遭到中共警察抓捕迫害。2013年4月,吴興因印刷全能神教會的書籍被中共當局抓捕并判刑3年,服刑期間被迫從事高强度、有毒腐蝕性勞役,被剥奪醫療,致其腿、手落下終身殘疾。

2013年4月12日下午1時,7個警察突然闖至一印刷廠内,未出示任何證件將正在印刷全能神教會書籍的吴興與其他幾名基督徒强行抓捕,押至公安分局。

次日上午9點左右,吴興被轉押至法律教育基地强制洗腦。半個月後,她又被轉押至看守所關押。在看守所的5個月裏,吴興每天被迫剥30多斤蒜、做1000個月餅盒、做紙花等,她的手被蒜汁辣得發燒發燙,晚上只好把手塞到凉水桶裏緩解,一離水就疼痛難忍。

2013年10月,吴興被轉送至另一看守所羈押。12月份,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吴興有期徒刑3年,後被押送至女子監獄服刑。

在監獄裏,基督徒被定為「政治犯」,每天必須進行重體力勞動14小時。獄警還常常唆使包夾人整治吴興,不讓其上厠所,還勒令她從3樓往1樓抱一捆50件的牛仔服,吴興因抱不動摔倒,膝蓋被摔傷。獄警不允許她休息治療,每天仍帶傷勞動。一個月後,吴興的膝蓋浮腫且有積水,腫得穿不上褲子。

2015年3月至4月,吴興的膝蓋已腫得無法走路,獄醫在其膝蓋處抽了兩次積液。之後,牢頭又逼她用凉水洗裁片和成品,每天至少洗200多件,即使寒冬臘月也得用凉水洗,每次洗完吴興的雙手都没了知覺。到夏天做裙子時,她的兩個大拇指又要長時間撑裙帶,導致吴興的手失去知覺,兩個大拇指使不上力。出獄前一個月,吴興被獄警安排用清潔筆清洗衣服污點,她的兩個大拇指和食指被清潔筆的巨毒腐蝕成黑紫色,又腫又痛(此種清潔筆腐蝕性特别强,只要一沾到皮膚上,毒性就會進入體内使皮膚變黑、變紫、紅腫,出獄一個月後,雙手的膚色才逐漸恢復正常)。晚上,雙手因燒疼無法入睡,吴興只好用濕毛巾把兩個大拇指和食指包着,二十多分鐘左右就得换一次,整晚得不停地换。

2016年4月,吴興刑滿獲釋。吴興的手和腿都落下了殘疾,至今腿不能蹲,走路艱難,幹體力活更是不行,陰天下雨、天冷時腿疼痛難忍;手不能正常做活兒,拿不住針綫,只能在家幹點簡單的家務,重的東西根本提不起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岑溪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勞教 每天強制勞動16小時

安娜(化名,女,30歲),廣西壯族自治區岑溪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4年9月的一天,安娜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送到看守所。審問時,警察逼安娜說出教會其他基督徒,強迫安娜說褻瀆神的話,還威脅說:「如果不說出和你一起信神的就判你三四年刑!」安娜不回答,他們就用腳踢她,審訊無果…

新疆一基督徒遭到警察酷刑、勞教三年 每天承受超負荷無償勞役

肖麗(化名),女,43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3年3月17日下午,肖麗在克拉瑪依市一車站剛下車,和另一基督徒準備去聚會所,四名彪形大漢(便衣警察)突然躥出來,其中兩人撲向肖女士,將其按倒在地,強行塞進一輛小轎車裡,押到公安局。在該局辦公室,警…

太原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強制在高溫磚窯裡勞動

劉雲暢(化名,男)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8年1月9日上午,劉雲暢(男)正在出租房內學唱讚美神的詩歌,突然太原市公安局和內蒙古自治區某市公安局的十名便衣警察踹開房門闖入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兩名警察便將劉雲暢摁在床上給其戴上手銬,從他身上搜走一部手機、一…

咸陽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並強制勞動 留下後遺症

王玉花(化名),女,45歲,家住陝西省咸陽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6年5月25日下午2時許,王玉花到該市一基督徒家串門,五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屋,王女士正準備離開,被一警察堵在廚房狠搧了一耳光。警察從該基督徒家中搜出幾本信神書籍、資料、一台碟機一併沒收,並將王女士強行拉到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