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兩次被捕 高强度勞役使身體多處致殘

2020年12月04日

單琪(化名),女,1970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7月,單琪在去聚會的途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非法關押一個月,看守所繁重的勞動、非人的生活環境致使有點風濕性關節炎的單琪病情嚴重惡化,類風濕因子值高達160IU/ml,手指變形、膝蓋彎曲不能直立,腰間盤突出,腰椎變形,生活不能自理。

2013年7月19日下午6點多,單琪約兩名基督徒在一出租房見面,快到見面地點時,被6個警察抓捕并强行搜身,搜走教會人員名單、一部MP5播放器、246元(人民幣)等物品,隨後被帶到派出所。在該所,警察逼問單琪個人信息至凌晨1點,無果。警察把她銬在椅子上一夜不許她睡覺,只要她一打盹,警察就用木棍敲打桌子、大聲呵斥。

次日,單琪被押至看守所關押。關押期間,警察令單琪睡在地板上,蓋潮濕的被子,用凉水洗澡,每天十幾個小時坐在凳子上幹手工活,而且還要腿并齊、坐直、不能靠、不能趴。十多天後,單琪的手指腫脹厲害,二十多天後,脚腫得像饅頭,膝蓋腫得不敢動,每次起、坐都要抓住床板,但仍被强迫工作,幹不出活兒就要挨訓,被罰晚上值班2小時。值班時不許靠墻站着,也不許彎腰,導致患有風濕性關節炎的單琪病情加重。

8月24日下午2點,警察强逼單琪的丈夫、公公簽保證書,讓他們交5千元保證金(後返還4千元,强行以辦案費扣留1千元)為她辦理取保候審後將她釋放。

8月29日,單琪去醫院檢查身體,查出類風濕因子達160IU/ml(正常人的類風濕因子值是<20IU/ml)。單琪的家人拿着她的病歷診斷證明、工作簡歷多次到她工作的單位辦理養老保險,教育局因單琪信全能神不給辦,并誘騙其寫辭職信,還將她的病退補貼費用給取消了。

2017年6月21日,派出所兩個警察闖入單琪家,强行録像并詢問她信神情况,無果。

9月29日晚8點多,派出所3個警察再次闖入單琪家,搜走筆記本電腦一台、手機一部、MP5播放器一部等物品後,不顧單琪的病情將她强押至派出所。審訊無果後,警方以「參加邪教組織破壞法律治安」為罪名對單琪進行拘留。次日,警方將單琪押至看守所,因單琪體檢血壓160mmHg,且肺部有陰影,看守所拒收。警方被迫無奈于10月1日上午將她釋放,并警告她不能外出,要隨叫隨到。

中共警方的迫害致使單琪的類風濕病加劇,她的兩個膝蓋、胳膊已彎曲,走路要彎着腰,腰椎間盤有些突出,腰椎有的部位變形,且病情逐年加重,至今生活不能自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蘭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長期苦役致腳底潰爛

秦玲(化名,女,41歲)家住甘肅省,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1年10月14日上午9時許,秦玲去蘭州市一基督徒家的途中被警察跟蹤。秦女士剛進接待家,國保大隊隊長、派出所所長等六名警察隨即一窩蜂趕到,一行人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在屋內到處亂翻,屋內一片狼藉,他們將搜出的信神書籍和光盤…

貴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勞教 並被強制奴役三年

王心誠,女,44歲,家住貴州省貴陽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王心誠的手機被中共警察監控,在2008年9月6日,王心誠剛將價值2萬元的光碟送到庫房準備離開時,幾個便衣人突然擋住她的去路說:「我們是公安局的。」隨即,警察強行清查了庫房,將價值4萬元的光碟統統沒收。之後,警察將她押到…

基督徒遭重判7年 高强度勞役致左肺損壞

肖雲(化名),女,生于1968年,家住雲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14日,肖雲在雲南省開遠市運送教會書籍時被開遠市公安局警察抓捕、關押。2013年9月,肖雲被法院扣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重判7年,之後被押送至雲南省某女子監獄服刑。 入獄後,肖雲被分配…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刑訊後被判勞教、服苦役

秋葉(化名),女,42歲,江蘇省徐州市豐縣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9年8月20日凌晨4點左右,在沛縣一接待家,秋葉和三個基督徒(女)還在熟睡中,二十多個便衣警察突然翻牆而入闖了進來衝她們大吼:「不許動!」隨即將她和三名基督徒雙手反扭背後戴上手銬,連同接待家家主共五人一起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