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長期苦役致腳底潰爛

2018年07月23日

秦玲(化名,女,41歲)家住甘肅省,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1年10月14日上午9時許,秦玲去蘭州市一基督徒家的途中被警察跟蹤。秦女士剛進接待家,國保大隊隊長、派出所所長等六名警察隨即一窩蜂趕到,一行人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在屋內到處亂翻,屋內一片狼藉,他們將搜出的信神書籍和光盤全部沒收,並將秦女士連推帶搡拽上警車,押到公安局。

在該局,警察就信神事宜審問秦女士「你信神多長時間?在教會裡擔任什麼職務?教會的書在哪兒?教會帶領是誰?住在哪兒?」並威脅其說:「你不說沒有關係,你的資料我們已經掌握了,就憑這些就能判你十年八年的。」說完在其頭上狠搧一巴掌,審訊未果。之後進來兩名女警強行扒光秦女士的衣服進行裸檢,未搜出任何東西。後警察繼續審問秦女士有關信神事宜,無果。警察氣急敗壞,狠搧秦女士幾個耳光,邊打邊吼罵:「比劉胡蘭還劉胡蘭,不說,照樣定你的罪,看這人已經成『神化分子』了,把你押送到看守所去,看你再不說!」10月16日,警察將秦女士押至看守所。

秦女士被關進看守所的那天,獄警將她押到監室後,對犯人說:「這人是重刑犯,全能神教會的重要人物(負責人),你們好好伺候伺候她!」此後牢頭讓秦女士腳穿破鞋,幹監室內最髒最累的活兒,致使秦女士的手腳長時間泡在水裡,經常疼痛,腳面浮腫,腳底潰爛流膿,無法走路。秦女士找獄醫看病,獄醫以「腳氣犯了」隨便開了點藥搪塞,導致秦女士的腳痛病隔段時間就復發(至今手腳還有些麻木)。秦女士幹活稍不如意,就會遭到犯人的拳打腳踢、搧耳光,經常被打得頭昏眼花,頭腦不清醒,加上長期勞累,吃不飽飯,秦女士被折磨得痛苦不堪。羈押一年零九個月後,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秦女士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關進女子監獄服刑。2015年2月16日,秦女士刑滿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四平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勞教 強迫二十四小時勞動留下後遺症

王芳(化名),女,52歲,吉林省四平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6年6月1日中午12點左右,基督徒王芳一家人正準備吃中午飯,遭惡人舉報,突然闖入四名男警,出示工作證後便到處搜查,把王芳家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沒有搜到任何信神物品,就把王芳的幾張筆記和幾本《聖經》拿走,並將王…

河南省開封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拘留並奴役勞動 一月暴瘦20斤

景慶坤,男,24歲,河南省登封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1點,景慶坤與一些基督徒在登封市廣場傳福音時,四名警察將景慶坤與另一基督徒于新穎抓捕,直接押到了公安局刑警大隊。 下午1點左右,警察把二人帶到地下室分開審問。警察將景慶坤帶到一間屋後,兩個男警…

浙江省一基督徒被抓勞教遭遇非人折磨 被強行打安樂死針

2000年3月18日下午1點多,方志冬(化名,男,51歲)和六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裡聚會,突然衝進來兩名警察(門外還有好幾名),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對基督徒們進行全身搜查。警察將從方志冬身上搜出的一部BB機、放音機、身分證和兩百元錢並信神書籍全部抄走,隨後將方志冬等七名基督徒押至…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勞教並強制勞動 致手指甲脫落

馬超瓊,女,60歲,家住重慶市沙坪壩區,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8年9月15日,馬超瓊被警察無故抓捕。 到派出所後,馬超瓊被提審了四次,期間,警察恐嚇要把她女兒抓進去與她一起坐牢,最終審訊無果。馬超瓊在看守所羈押一個多月後被轉至勞教所勞教一年。在勞教所裡,獄警強迫她沒日沒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