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基督徒高强度勞役4年患數病

2020年12月04日

李紅(化名),女,197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李紅被中共當局抓捕判刑4年,因在監獄内受到獄警的虐待,且被迫完成超額勞動量,致使她身患多種病症,現在仍靠藥物控制。

2013年1月16日晚9點左右,李紅與兩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聚會,派出所10多個警察將該基督徒家整棟樓包圍,挨家挨户搜查。搜到該基督徒家時,警察强迫其打開門,五六個警察衝進來將李紅强行抓捕至公安分局。

審訊時,警察為了得到教會信息,命李紅坐在老虎凳上,朝她猛扇一耳光,咬牙切齒地用皮鞋尖踩碾她的脚,李紅疼痛難忍,不住地慘叫。警察連審24小時不許李紅睡覺,審訊無果,警察將李帶到看守所羈押。兩個多月後,國保大隊隊長拿着上層帶領的照片讓李紅指認,李不從,警察便輪班審訊她60多個小時,三天兩夜没讓她睡覺。

2014年8月14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紅有期徒刑4年,并將她押到女子監獄服刑。

服刑期間,警察為逼李紅放弃信仰,强行灌輸無神論、進化論思想理論,對其長達三個月的洗腦,并讓一女犯强行按住她的手在背叛神的决裂書和弃絶書上簽了字。幾天後,又强迫她在背叛神的認罪書、悔罪書、揭批書上簽字。李紅堅决不簽,獄警罰她從早上9點站到傍晚5點,中午不給她飯吃,還指使犯人輪流看守不許她睡覺,用不堪入耳的話辱駡她,折磨了40多天。身心雙重的摧殘令李紅極度痛苦。

4年服刑期間,李紅還被强制超負荷勞動,早上7點到車間幹活(給衣服上領子),必須完成300件的任務,完不成就要被罰不許睡覺、不許吃飯。長期超負荷的勞動,使李紅感到身心交瘁,痛苦難言。

2017年1月,李紅刑滿獲釋。李紅回家後,警察還對其實施監視居住,命她每月到居委會報到。4年的牢獄生活,使李紅落下了膽結石、膽囊炎的疾病,還患上了慢性淺表性胃炎、十二指腸潰瘍,因病情加重,至今只能靠藥物控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重判7年 高强度勞役致左肺損壞

肖雲(化名),女,生于1968年,家住雲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14日,肖雲在雲南省開遠市運送教會書籍時被開遠市公安局警察抓捕、關押。2013年9月,肖雲被法院扣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重判7年,之後被押送至雲南省某女子監獄服刑。 入獄後,肖雲被分配…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半 遭非人折磨身患數病

蘇鵬(化名),男,1963年出生,甘肅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蘇鵬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被判刑3年半。期間,數個警察輪流用皮帶抽打他的頭部,令其跪在一根長滿疙瘩的木棍上反覆折磨,長時間高强度勞役且不讓按時吃飯,導致他患上頸椎病、腰痛、胃病,出獄十幾天就患上急性…

寶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判刑 每日被強迫勞動16小時

李芬蘭(化名),女,34歲,陝西省寶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3時,李女士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寶雞市一街道傳福音,幾輛警車突然疾駛至現場,從車上衝下二十多名警察(均男性)手持警棍、牽著警犬,兩名警察將李女士架著胳膊,連拉帶拽拖進警車押至派出所。 在所內…

楚雄市一基督徒被判刑 酷刑折磨和奴役生活致其落下心臟病

2008年3月5日,家住雲南省楚雄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強(男,38歲)與幾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遭惡人舉報,被聞訊趕來的國保大隊、公安局的兩名警察強行抓捕。此後,張強被無故羈押在看守所長達七個月,後又被扣上「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和「詐騙罪」兩項罪名,被迫在監獄服刑兩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