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判刑 每日被強迫勞動16小時

2018年07月23日

李芬蘭(化名),女,34歲,陝西省寶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3時,李女士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寶雞市一街道傳福音,幾輛警車突然疾駛至現場,從車上衝下二十多名警察(均男性)手持警棍、牽著警犬,兩名警察將李女士架著胳膊,連拉帶拽拖進警車押至派出所。

在所內,一女警強令李女士脫光衣服進行裸檢,搜出一台MP5播放器並沒收。後警察就信神事宜反覆逼問李女士:「福音資料是哪兒來的?誰讓你去發資料的?」未果。次日晚8時,警察將李女士押至寶雞市一家賓館進行審訊,無果。一警察以孩子的前途威脅李女士招供,未逞。12月14日,警察誘騙李女士的家人拿來720元賓館住宿費就放人(交錢後未見面),後又向其家人索要600餘元(體檢費、被褥、棉衣費等)。當晚8時許,李女士被警察押送至看守所關押。期間,警察又來提審李女士幾次,後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女士有期徒刑三年,押往監獄服刑。2015年12月,李女士刑滿釋放。

據悉,李女士因在監獄服刑期間從事超負荷勞動,每天被迫幹活長達16小時,導致頸椎病併發症,經常頭痛、渾身發冷、無力,至今仍未痊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旬基督徒被判刑三年 遭高强度、有毒勞役致殘

李永進(化名),男,1950年出生,雲南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李永進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3年。服刑期間,他被迫長期從事超負荷勞動,接觸有毒化學液體,導致他患上鼻炎,視力嚴重下降,脚疼得不能正常下地幹活。 2014年9月25日晚上,4個警察闖進一基督徒家…

河南省開封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拘留並奴役勞動 一月暴瘦20斤

景慶坤,男,24歲,河南省登封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1點,景慶坤與一些基督徒在登封市廣場傳福音時,四名警察將景慶坤與另一基督徒于新穎抓捕,直接押到了公安局刑警大隊。 下午1點左右,警察把二人帶到地下室分開審問。警察將景慶坤帶到一間屋後,兩個男警…

姜堰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勞教 每天21小時超負荷勞役

2003年8月15日早上,江蘇省姜堰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60歲)正準備吃飯,八九名警察突然闖進他家,不由分說就將他挾持上車帶到本鎮一賓館。警察就「給多少人傳福音了?帶領是誰?」等問題對他審訊,未果。第二天將他押到了看守所。一個月後,他又被轉到拘留所,拘留了20天…

基督徒服刑3年半落多種疾病

李欣(化名),女,出生于1974年,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8月27日,李欣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并被判刑3年半。審訊時,警察對其拳打脚踢、打背銬,服刑期間,警察强制她摘辣椒把兒,限制上厠所時間,致使她落下了風濕病、嚴重尿頻尿急等症。 2012年8月27日,國保大隊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