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搜家、罰款

2018年05月07日

2018年1月10日上午9點,河南省商丘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松(化名,男,55歲)被突然闖進他家的三名警察抓捕,並被強行押到當地派出所。之後,警察快速返回李松家搜查,搜走兩本信神書籍。

在派出所,警察審問李松教會的情況及教會帶領的名字,李松沒有回答,最終審訊無果。警察逼李松家人簽擔保書,保證以後不讓李松信全能神,並勒令家人交了3000元罰款後才將李松釋放。

至今,李松仍處在中共警察的監控之中,毫無一點人身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撫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且拘留42天

江西省撫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2歲)聚會時被警察非法抓捕,並被拘留了42天。在家人花錢送禮獲得取保候審後,她才得以釋放。 2018年5月7日下午3點左右,小花和兩名基督徒正在聚會。七八名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警察一進門就到處搜查,一基督徒趁亂逃走。小花和另一基督徒…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7天

2018年6月1日中午12點,河南省駐馬店市4名派出所警察(兩男兩女)闖進到祁美麗(化名,女)家,以2015年案子沒有結案為由將祁美麗抓捕。祁美麗被警察押到一個祕密地方,由兩名警察(一男一女)審訊。警察就信神事宜惡狠狠地審問祁美麗一個下午:「是誰給你傳的?你在哪兒聚會?書是誰給…

煙臺市基督徒母女遭到中共抓捕 釋放後仍被監視、騷擾

山東省煙臺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雲(化名,女,69歲)、張欣(化名,女,43歲)母女二人,都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3日下午3點多鐘,大隊會計領著四名警察來到李雲家。一女警審問:「你信什麼神?」李雲回答:「我信全能神!」接著警察誘騙說:「你簽上字,簽了字就把你的名字…

警察對抓捕釋放的基督徒嚴管 基督徒有家難歸

2018年5月25日,鄉幹部到河南省許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亮(化名,男,44歲)家,見家中沒有人,一個工作人員拿著手機把鄭亮家的大門、房子拍照後就去了鄭亮哥哥家,要了鄭亮的電話號碼,撥通了鄭亮的電話,詳細盤問鄭亮的個人信息,鄉幹部還盤問:「你去年的手機號碼怎麼打不通,現在還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