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城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對六旬基督徒夫婦 還挑唆其婆媳關係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4月24日,山西省晉城市警察將基督徒小林(化名,女,63歲)夫婦傳喚到公安局,勒令小林夫婦在一份文件上簽字。小林問為何要簽字,警察說:「讓你們寫悔過書你們都不寫,表現不好,現在把你們起訴到檢察院了,什麼時候叫你們什麼時候到。」接著又對小林夫婦盤問一番後,才放他們回家。

據了解,小林夫婦均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1月2日,小林夫婦正在家看神的話語,村幹部帶著四名便衣警察(三男一女)突然闖入。警察盤問小林夫婦是否在信神,小林承認。警察就氣勢洶洶地說:「走,到派出所去一趟。」小林說等會還要接孫子放學,能不能讓老伴留下,警察強橫地說不行,隨後將小林夫婦強行帶到當地派出所分開審訊。

在派出所,警察一直逼問二老關於教會錢款的下落,無果。

當天下午五點,五名警察開三輛警車帶著小林回家搜家,無獲。警察在小林家拍照並挑唆婆媳之間的關係,警察假惺惺地對其媳婦說:「你婆媳倆關係也好,不能因為信神破壞婆媳關係。」返回派出所後,警察繼續審問小林信神事項。後來,小林兒子託關係送六千元錢,小林夫婦才獲釋。臨走時,警察勒令小林夫婦第二天到派出所報到。二老剛回到家,其兒媳因受警察迷惑,開始又哭又鬧,還動手要打小林,幸好被家人攔住。

1月3日,小林夫婦又去了公安局,警察對他們說,現在是取保後審,以後要隨叫隨到。

1月21日,臨近春節,兩名警察假借慰問為名強迫小林夫婦寫悔過書、決裂書、揭批書,遭到二老拒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夫婦因信神被捕 23萬元錢款被擄

北京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抓,辛苦積攢的23萬元錢被警察擄走,至今未歸還。 2018年11月的一天上午,北京市某派出所六個警察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瀟月(化名)家,亮出搜查證後肆意搜翻,連屋頂都不放過。警察搜出數本信神書籍,238,400元現金及價值約13,800元的財物(包括…

安康市一名老年基督徒無辜被判刑兩年 釋放後一直受監視

2018年3月29日中午,陝西省安康市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永寧(化名,男,59歲)家,得知陳老在工地幹建築活兒,警察就上工地找到陳老,把陳老帶回家坐談。警察針對家裡是否有基督徒來過,其是否還在信神等問題進行盤問,未果。臨走時留下電話號碼利誘道:「以後要是有信神的人來找…

吉林省百餘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繼2018年6月,中共在遼寧省三天內瘋狂抓捕700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之後,又連續在全國多個省市展開統一抓捕基督徒的行動。9月,當局又在吉林省對基督徒實施統一抓捕,僅半個月就有百餘名基督徒遭受中共的抓捕、迫害。 據粗略統計,9月1日至17日,吉林省各市至少102名基督徒被抓捕。其…

三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蹲點守候抓捕 基督徒在中國信神舉步維艱

2018年5月3日,三明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淑貞(化名,女,42歲)去另一個基督徒租住的房屋,被已經蹲守在那裡的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對淑貞強行搜身之後將她擄到公安局地下室審訊,並用不許坐下、不許睡覺等卑鄙手段逼供,還非法拘留淑貞15天。 5月3日下午1點半左右,當淑貞到一名基督徒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