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捕 強制洗腦後仍被監控

2018年05月07日

2018年1月8日下午2點,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紅(化名,女,47歲)在家隱約聽到門外有儀器發出的響聲。隨即,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帶著監測儀器敲門進來,二話不說就將楊紅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勒令楊紅不許關手機,並威逼她出賣其他基督徒。幾天後,警察又將楊紅傳喚到派出所,再次勒令她不許關手機。1月13日下午,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突然來到楊家,盤問楊紅在幹什麼,並給她拍照,就「現在有沒有再信全能神?」等問題逼問她,還警告她如果打電話不接,就到家裡來找她。

中共警察對楊紅頻繁騷擾、監控,致使她在家不敢安心看神的話,也不敢接觸其他基督徒,心裡特別壓抑、痛苦。

據了解,在此之前,楊紅被中共警察抓捕兩次,並被強制洗腦十個多月,身心倍受傷害。

2015-2016年 楊紅被抓拘留十天 釋放後被長期監控、洗腦九個多月

2015年1月21日,楊紅因聚會被當地警察抓捕,並被拘留10天。釋放後,中共警方強迫楊紅天天去社區報到,看褻瀆神的反面視頻給其洗腦,晚上警察還將警車停在楊家樓下監視盯梢,一直持續到2015年10月。之後,警察威逼楊紅的兒子監視她,攔阻她信神,如果不配合,就讓他失去工作。

2017年 楊紅再次被抓捕 慘遭刑訊 取保候審後被強制洗腦46天

2017年8月25日晚7點30分,兩名執法大隊人員以「修下水道」為由,敲開楊紅家的門,將楊紅控制住,之後將楊紅押至派出所。

當晚11點多,石河子市國保大隊三名便衣男警將楊紅押回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在楊家的臥室、客廳、廚房、陽台、衛生間到處亂翻,每個角落都不放過,連馬桶都搜過了。楊紅的一封教會信件、一些信神資料、一部三星手機(價值1500元)、一台MP5播放器等物品被搜出沒收。

8月26日下午,在石河子市國保大隊,楊紅被關進一間4平米大小的禁閉室。提審時,楊紅將那封教會信件塞進嘴裡吞掉,一男警狠搧楊紅的臉至少三十多下。楊紅被打得頭暈目眩,臉腫脹發紫,嘴被打腫、嘴角流血(臉上的傷20天後才好)。之後又狠踢楊紅腿部,致楊紅的腿上留下瘀紫的傷痕。

9月1日,警察給楊紅扣上莫須有的「勾結罪」關押一個月。

9月22日,楊紅被取保候審,警察讓她的兒子簽字保證楊紅以後不再信神。釋放後,警察和社區的人還隨時調查她。

25日,楊紅被傳喚到當地派出所,被軟禁在社區的一間大房子裡。此後警察天天給她播放定罪、毀謗全能神與全能神教會的反面視頻,強行給她洗腦。當地派出所警察、社區人員為了讓楊紅放棄信神多次誘勸、威逼楊紅在「三書」(悔過書、決裂書,保證書)上簽字,並找來楊紅的兒子等親友誘勸她,都被楊紅嚴辭拒絕。在此期間,楊紅洗臉、刷牙、洗衣服,甚至上廁所都有人跟著,人身自由和隱私權被強行剝奪。

2017年11月10日,楊紅被強制洗腦46天後獲釋,消瘦得皮包骨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的丈夫被警察逼流淚離婚

四川省德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麗芹(化名,女,51歲)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抄家、審訊,釋放後警察仍不放鬆對她追查、騷擾,為此張麗芹的丈夫兩次花大額錢想平息警察的糾纏,但都無濟於事。張麗芹丈夫不堪忍受警察的得寸進尺,為保住辛苦得的家產,被迫於2018年3月忍痛流淚同張麗芹離婚。 張麗芹…

大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判刑三年 釋放後仍被中共嚴密監視

李小敏(化名),女,44歲,湖北省大冶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跟蹤、監視,於2014年10月21日遭到警察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三年。刑滿釋放後,人身自由仍被限制,並遭受警察、村幹部無休止的上門、打電話等騷擾。 2018年4月19日上午…

商洛市一名基督徒在異地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5月30日,陝西省商洛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王傑(化名,男,27歲)終於結束了41天在看守所被非法拘押的生活,被釋放了。 據王傑說,2014年5月,教會一基督徒程某騎著王傑的新摩托車給另一處教會送信神資料時,被巡警發現並抓捕,沒收程某攜帶的教會資料和王傑的摩托車。次日早…

蕪湖市一基督徒夫婦被監控三年 終遭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蕪湖市全能神教會一對基督徒夫婦被警察監控三年後,於2018年6月27日先後被非法抓捕,丈夫遭到警察毒打逼供並被拘留。 2018年6月27日,蕪湖市的基督徒劉光耀(化名,男,62歲)和老伴魯建榮(化名,女,57歲)先後被抓。當天上午11點,劉光耀獨自在家,7名警察突然闖入,一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