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負荷勞動、重病無法治療 基督徒被判4年半遭非人折磨

2020年05月27日

四川省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4年半,監禁期間被迫從事超負荷奴役勞動,患重病不能就醫,遭嚴密監視管控,身心備受摧殘。

2014年3月,在四川省公安廳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的統一抓捕行動中,唐博軒(化名,45歲)遭到抓捕,被帶到賓館秘密審訊,無果,之後被押至看守所。

看守所關押3年多,遭非人折磨

看守所要求犯人每天6點起床叠軍被,唐博軒剛去叠不好,被牢頭罰站、狠扇耳光。警察還故意不讓唐博軒監室的犯人理髮、剃鬚,連續40天不讓他們放風。他們吃飯時鬍鬚扎在碗裏,没辦法就把被子、衣服上的綫拆下來,用兩根綫夾住鬍鬚一根根拔,有時一連拔出好幾根,疼得直流眼泪、冒汗,第二天嘴唇就發炎、腫大。

警察故意將唐博軒和殺人犯、吸毒犯、强奸犯關在一起,他每天聽到的全是令他恐懼的殺人、强奸的事,長時間被關在這樣的環境中,他的精神幾近崩潰。

精神壓抑患心臟病,被剥奪就醫權

2015年2月,唐博軒突然心跳加速,呼吸困難,臉色蒼白,站都站不穩,全身冒冷汗,他請求牢頭跟獄醫報告,但因獄醫警告晚上生病不許打報告,牢頭不敢彙報。唐博軒痛苦地熬到第二天早上才被犯人抬到醫務室,儘管他病情嚴重,但醫生只給他開了三天的藥。回到監室後,唐博軒四肢無力,無法站立,連吃飯端碗的力氣都没有,吃飯要靠别人喂,舌頭轉不動。

三天後,唐博軒病情加重,奄奄一息。這時醫生才給他抽血、檢查,抽出的血全是烏黑色,心臟每分鐘跳動200多次,醫生説是心臟病,非常危險,但也只是草草登記,便讓人將他抬回監室。唐博軒以微弱的聲音要求獄醫通知其家人保外就醫,遭拒。

判刑4年半,遭强制超負荷勞役

2015年12月,唐博軒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年零6個月,2017年4月被轉至監獄服刑。每天早上7點到下午6點,他被迫高强度勞動,中間只有五分鐘吃午飯時間,晚上還要進行體能訓練,導致體力嚴重透支,身體虚弱無力。

兩個月後,唐博軒被押至監獄車間,獄警安排他做極小的電子産品,每天必須完成1800顆,還威脅説:「你一天完不成就要被罰站,如果幾天都完不成,就給你做電療(電警棍電擊),長期完不成就讓你關禁閉15天。」為了完成任務,唐博軒被迫拼命幹活,導致左手大拇指和食指指甲變形,指甲裏的肉往外翻,像針扎一樣鑽心地疼。因長時間看細小組件,他的眼睛經常脹痛,視力明顯下降。

監獄裏伙食極差,每天早上只有小半碗稀飯和一個小饅頭。唐博軒經常餓得頭昏眼花,出虚汗,四肢無力,有幾次差點站立不住昏倒。監獄為了多出産品創收,還限制犯人上厠所,獄警有時甚至將厠所門鎖上,唐博軒常常憋得小腹疼痛,時間久了大小便困難。超負荷的勞動任務以及高壓管控,導致唐博軒每天承受巨大壓力,經常到凌晨三四點才睡着。

監獄迫使犯人從事高强度的勞動,但每月只發給他們6元錢,每當簽字時看見給自己少得可憐的低勞動報酬,唐博軒就非常心酸難受。

被列為「A類分子」管控

除了高强度的勞動,唐博軒還因信全能神被獄警定為重點管制的「A類分子」,讓其在車間幹活的位置正對着監控器,還安排兩個互監每天24小時寸步不離監視他。

2018年9月,唐博軒獲釋。4年半非人的牢獄生活致使原本身體健康的他患上心臟病,變得反應遲鈍,聲音沙啞,雙眼看東西模糊,左手掌及手指麻木。即使獲釋了,但他只要聽見警報聲和敲門聲就非常緊張,擔心警察隨時上門抓他,心靈留下不可磨滅的陰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學校為何成了「審訊室」

——中共將摸排基督徒的黑手伸向校園 學校,這個原本屬於孩子們學習、成長的樂園,如今中共為取締打擊宗教信仰,連校園裡的孩子都成了他們逼迫、盤查、摸排基督徒的對象和渠道。江蘇省徐州市一學校近幾個月不斷上演著警察、老師對學生「刑訊逼供」的場景。前段時間該校剛發生了通過學生調查家長是否信…

警察對一基督徒的追捕 帶來三代人的痛苦

2018年2月份,一居民屋發生一聲稚嫩且淒厲的哭喊:「奶奶要是死了,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奶奶死了,我就自殺...」聽聞此聲的人不禁很是驚訝,一位年僅10歲的孩子竟說出這麼悲涼的話,孩子到底經歷了什麼,他的父母又在哪兒呢?此事還得追溯到4個月前。 韓偉(化名,男,40歲),安徽省合肥…

徐州市兩名基督徒被抓遭凍刑逼供

2018年12月,江蘇省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慧(化名,女,53歲)、楊梅(化名,女,50歲)先後被抓,並遭凍刑逼供。 12月11日下午2點左右,陳慧被5個突然闖入她家的警察抓入派出所審訊。 警察審問陳慧信神之事無果,抄起一本書劈頭蓋臉猛搧她十幾下,打得她眼冒金星。警察又逼她說…

基督徒遭重判四年半 繁重勞役引發多種疾病

青海省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四年零六個月,服刑期間被迫接受高強度勞動改造,一天給700件衣服畫位。獄警還對其強行洗腦,強迫放棄信仰,繁重勞動和精神壓力導致她患上高血壓、心絞痛、頸椎病,記憶力下降等多種疾病,至今留下後遺症。 2012年12月9日,尚靜(女,化名,55歲)在傳福音時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