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一基督徒被非法拘留逾一個月並被勒索5000元

2018年05月07日

2017年12月21日,家住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文青(化名,女,51歲)被警察強行抓捕,非法拘留1個多月。之後警察向夏的家人勒索錢財5000元,才將夏取保候審。

2017年12月21日晚六七點鐘,五六個穿著制服的警察闖進夏文青家,沒出示任何證件就在屋內、屋外到處亂搜。夏文青臥室裡的櫃子、被子被翻了個遍,就連院子裡放的幾塊石棉瓦也被扒開搜查。夏的兒子問警察:「這是咋回事?」一警察說:「你媽信全能神!」最後警察又搜出一桶信神書籍、光盤。當晚,警察不顧夏文青患有冠心病、高血壓,強行將她押到派出所。

在審訊室裡,警察讓夏文青坐在冰冷的鐵椅子上,該派出所所長等三名警察審訊她。警察問夏文青的銀行密碼是多少,夏文青拒不回答。警察氣得衝上來狠踩夏的腳趾,來回碾壓了一兩分鐘,夏文青感到鑽心地痛。警察威脅她:「你再不說,把你拉到一個沒有監控的地方,六七個人毒打你一頓。」

審訊持續了約一個小時,警察反覆審問夏文青信神書籍和光盤從哪兒來,誰給的,教會帶領是誰,平時跟誰一起聚會,教會有多少人,教會錢財放哪兒等問題。期間,夏文青的冠心病發作了幾次,渾身發抖、打顫,但警察絲毫不理會。所長還威脅她說:「你不說我們就用電棍打你,把你吊起來打!不管嘴多硬的人,我們都撬開了,就不怕整不服你。整死你們這些信神的人,就像整死個螞蟻一樣,弄死你們都不違法。我們中共有武警、官兵,想讓信神的人全死完都不費勁!你再不交代,就讓你家破人亡,全家都死完!」當晚,警察連續審訊了夏文青11個小時,一夜沒讓她睡覺。

第二天下午4點多,警察給吳文青強行扣上「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並押到市看守所。

2018年1月26日,警察在向吳文青的家人勒索5000元保證金後,為其辦理取保候審,暫時將她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躲藏多日 仍未逃脱中共抓捕

2018年4月16日晚,家住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新(化名,男,63歲),因信神在家被警察抓捕。次日晚,警察告知他兒子:「你每個星期到文化室去一次,通過視頻和你爸好好溝通溝通!」 據了解,這已是王新第二次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了。2012年12月8日,王新因傳福音被當地警…

淄博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長期監視 並遭抓捕關押21天

2018年6月15日,被警察非法關押21天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姚倩(化名,女,40歲,山東省淄博市人)獲釋。離開看守所時,警察恐嚇姚倩:「現在抓得很厲害,出去後不能再信神了,下次逮住就不放了。」 5月25日早上7點,三名國保大隊警察突然闖進姚倩家到處亂翻,搜走了信神資料和2台MP…

張家界市一老年基督徒兩次被中共警察搜捕

2018年3月2日下午3點多,湖南省張家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朱銘(化名,男,69歲)聚完會在回家路上,突然被四名警察攔住。一警察喝斥道:「你幹什麼去了?我們是派出所的,把你身上的東西掏出來!」說著就強行搜身,搜走朱銘隨身攜帶的1台MP5、1張TF卡,警察又把朱銘押回家,將他家裡…

忻州市一基督徒第三次遭警察抓捕、洗腦

2018年4月25日,山西省忻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慧(化名,女,67歲)在租房內看神的話被房東舉報。下午4點多,鎮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出租屋將王慧抓捕,搜走一台MP5播放器、記有全能神話語的手抄筆記本後,將她帶到派出所審訊。 警察在網上核實了王慧的個人信息後,指著搜出的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