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遭中共當局判刑

2019年08月14日

2019年4月,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被中共當局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零三個月,至今仍在服刑中。

基督徒楊潔(女,48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中層帶領。2018年10月10日,她與幾名基督徒前往一聚會處聚會。當地派出所聯合國保大隊警察早已埋伏在此,隨即將楊潔抓捕至派出所。

當天下午3點左右,警察將楊潔等人關進一個大鐵籠裡,鐵籠外安有兩個攝像頭,並有警察輪流看守。警察還惡狠狠地警告他們不許說話,關押期間不允許他們喝水。

10月18日,警察押著楊潔回到其家中搜查,楊潔丈夫看到她面色憔悴,十分擔憂。幾名警察像土匪一樣翻箱倒櫃,將楊潔家翻得一片狼藉。他們沒收了搜到的信神資料,還搶走了一部手機。情急之下,楊潔想要拿回信神資料,警察氣急敗壞,一把抓住她的手腕用力往下壓折成90度,楊潔痛得直流眼淚。警察又將其雙手反扭到後背用繩子捆住,迫使她跪在地上。隨後,警察將楊潔帶走,第二天將她押送至當地看守所。

楊潔被關押期間,警察始終不允許家人與其見面。她的丈夫到幾個派出所打聽她的下落,想把她營救出來,一警察透露說:「習近平下達命令一定要取締全能神教會,這次的抓捕是市局統一行動,你妻子的性質很嚴重。」律師無奈地告訴他:「你妻子信全能神,關乎到政治,花5000到8000元只能見上一面,保不出來。」

2019年4月,江蘇省鎮江市某法院在未通知楊潔家人的情況下開庭,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楊潔有期徒刑三年零三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5000元。庭審現場無一人旁聽,法官還不許楊潔為自己辯護,當問她是否認罪時,楊潔堅定地說不認罪。

此後,家人在網上得知楊潔已被判刑,丈夫多次要求見她均被警察拒絕,直到6月16日才獲准到監獄探視。看守所的警察強逼楊潔的丈夫在「保證不接觸信全能神的人,不信全能神」的保證書上簽字後,才准許他見妻子。此時的楊潔體重已從原來的55公斤驟減到45公斤,被折磨得身體消瘦,但她始終沒有放棄信仰。

2019年4月19日,江蘇省泰州市三名教會帶領也因信神被當局判刑。其中曹芳(女,52歲)於2018年9月22日被抓,劉小香(女,43歲)、魯玉(女,54歲)分別於同年9月18日、20日被抓。三人被法院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6000元。

(人名均為化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煙臺市基督徒母女遭中共抓捕 其中一人仍被關押

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白麗(化名,女,36歲),因信神被人舉報。2018年6月23日早上7點左右,3名警察闖入白麗家將其抓捕,並押至公安局羈押。 當天早上8點左右,3名警察又闖進白麗的母親張雲(化名,女,62歲)家中。警察對張雲恐嚇道:「你們出去傳福音,是擾亂社會治安!」警…

泰興市兩名基督徒被抓 警察:快把教會錢財交出來

2018年5月16日下午五點,家住泰興市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吳美華(化名,女,69歲)正在自家田裡農忙,當地派出所一警察夥同泰州市公安局警察及村書記,一行四人強行將吳美華從田裡帶回家。警察進家後,二話不說就開始樓上、樓下到處亂搜。吳美華生氣地質問:「你們為什麼亂搜我家?」…

巢湖市一基督徒遭十幾名警察持槍抓捕 獲釋後仍遭警方追蹤

2018年3月18日上午,在外躲藏的安徽省巢湖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曉舟(化名,女,50歲)突然接到家中房客的消息,得知警察和社區幹部再次到她的家中追查她的下落,並到房客的店裡盤問是否見過她及她什麼時候回來。無果後,警察又向房客索要曉舟女兒的打工地址。 據了解,早在2013年11月5…

一天之內 浙江省近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抓捕

近期,浙江省警方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大抓捕行動,一天之內全省各地近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另有20人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公安廳調動各市國保局、公安局及鄉鎮派出所警力,在杭州市、寧波市、溫州市、嘉興市、紹興市、衢州市、台州市和金華市等地展開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