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岩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拘留5天

2018年05月20日

2018年3月8日下午2點,福建省龍岩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嫣(化名,女,36歲)被警察叫到派出所問話。警察審問程嫣:「你什麼時候信的?誰傳的……你在什麼教會,在教會裡是什麼職務?」程嫣均未正面回答。警察以「信全能神,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於當晚9點30分左右,將程嫣送到拘留所拘留5天。期間,幾名警察闖至程嫣家進行搜查。

3月9日上午10點,3名警察再次提審程嫣,程嫣質問警察:「國家不是說信仰自由嗎?怎麼就沒有自由呢?」警察說:「現在國家把全能神教會定為邪教,你信全能神就不可以!」

3月12日上午10點左右,拘留所的3名獄警給程嫣洗腦,企圖使其放棄信神。程嫣跟他們見證神,警察說:「不管你怎麼說,你們信這個就是不行。」

3月13日上午8點左右,程嫣被釋放,現在被其不信的家人監視,失去人身自由,無法聚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追捕 過年不敢回家

安徽省六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靜(化名,女,52歲)遭到警察多次上門抓捕,未遂。江靜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離家躲藏,有家難歸。近日,警察又放出話:「江靜再不出現就要網上通緝。」 2018年2月8日,2名警察又突然來到江靜家,向其家人打聽江靜的行蹤。 2月13日,有知情人透露,警察…

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兩次肆意搜家

2018年5月8日晚上8點左右,江西省撫州市7名警察直接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永欣(化名,女,55歲)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到處搜查,連廚房、屋頂都不放過。隨後,警察強行將永欣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警察審問永欣「為什麼要信全能神?什麼時侯信的?」永欣如實回答。警察又打探同村另一…

基督徒家人被中共謠言迷惑 報警將其抓捕拘留10天

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邱果(化名,女,52歲)不信神的丈夫和兒子,因聽信中共的謠言,極其反對她信神,在2018年1月19日上午將她就舉報。3名警察很快趕到她家,逼問她有沒有信神書籍,邱果兒子就將邱果的2台MP4播放器、日記本等找出來交給警察。警察隨將她帶到派出所。 …

一基督徒被捕後慘遭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捕後遭警察酷刑逼供,手腳、脖子受重傷,至今行動不便。 2018年6月25日上午,江蘇省常熟市八個警察突然闖入姚俊英(化名,女,54歲)所在的聚會點,姚俊英趁現場混亂逃脫,此後遭警察祕密監視。7月3日下午3點多,六名武警持槍闖入姚俊英住處,以查戶口為名,將她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