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市一基督徒無故遭抓捕

2018年06月02日

2018年1月12日上午9點左右,4名警察突然闖進安徽省阜陽市基督徒高俠(化名,女,55歲)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像土匪一樣在屋裡到處亂翻。搜出3本信神資料後,警察就拿著書大吼:「這書就是你信全能神的證據。」隨後,警察將高俠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對高俠進行審訊,恐嚇道:「把你村上有幾個信全能神的人交代出來,不交代就拘留你。」高俠回答:「我不知道。」警察誘騙說:「你那書上說,讓你們做誠實人,你咋不說實話呢?」高俠沒有上當。警察於當天下午1點多,將高俠釋放。

高俠釋放後一直被警察監視,2018年1月13日下午4時許,兩名警察再次上門盤問高俠,未果後離開。

15日、16日,警察又兩次傳喚高俠到派出所報到,逼她放棄信神,未逞。高俠女兒託關係花了2400元錢,買了4條中華煙送給派出所後,警察才將高俠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強制洗腦61天 剝奪睡眠6天6夜

湖南省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為逼迫她放棄信仰、出賣教會信息,對其強制洗腦61天,剝奪睡眠6天6夜,致其身心備受摧殘。 2017年7月27日晚上,李芳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4名警察突然闖入將她抓捕,押至派出所審問。 審訊期間,一警察說他們已經跟蹤李芳一個多月。因李芳沒有交…

中共打擊信仰 從小學生入手

自中國共產黨執政以來,一直宣傳無神論、唯物論,不相信什麼救世主。中共多次下達祕密文件,在全國範圍內展開對有宗教信仰之人的大肆抓捕、迫害,並把全能神教會列為重點打擊對象,揚言「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且自十九大以來,中共以「掃黑除惡」的名義全面鎮壓宗教,而全能神教會再次首當其衝。…

中共為抓捕一基督徒 上門威嚇基督徒丈夫

2018年5月21日、22日,山西省臨汾市警察為抓捕基督徒鄭華(化名,女,54歲),將其丈夫王剛(化名,男,56歲,基督徒)和兒子王明(不信神)誘騙、抓捕,盤問無果後,去王剛家搜查、拍照,並恐嚇說不交出鄭華就拘留他全家。後在村主任和家人的擔保下,22日晚王剛被釋放。此後王剛一直…

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四年 出獄後再遭抓捕

2018年1月2日晚10點多,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銳(化名,女,49歲 )在下班路上,突然接到警察電話,問她在哪兒,蘇銳如實回答。到單元門口時,有兩個男警等著蘇銳。蘇銳進屋看見已有三個男警和一個女警在她家裡。警察讓蘇銳跟他們去派出所,蘇銳質問他們憑什麼抓她,話剛落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