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三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抓捕 險遭拘留

2018年06月02日

王秀琴(化名,女,55歲)、陳玉香(化名,女,43歲)、鄭愛敏(化名,女,78歲)三人均為河北省衡水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下午1點半左右,王秀琴、陳玉香等三名基督徒在本縣的鄭愛敏家聚會,一惡人領著當地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闖入,盤問她們是否在聚會,王秀琴幾人均未正面回答。期間,警察搜走三台MP5播放器、三張內存卡後,將鄭愛敏、陳玉香、王秀琴三人抓捕並押往當地派出所。另一基督徒有幸逃脫。

在派出所內,警察將王秀琴三人分開審訊,警察訊問王秀琴:「信幾年了?為什麼信神?還有誰信?你們教會有多少人?教會的錢在哪裡?教會帶領是誰?你們的神話語書籍和資料在哪裡?」未果。警察拿著搜出的MP5播放器定罪道:「你們信全能神就犯法,國家早就把你們信的定為邪教了,這些就是給你們定罪的證據。」鄭愛敏、陳玉香也遭到警察的審問,無果。警察威脅鄭愛敏:「你是一名退休教師,要信就信共產黨,不許再信全能神,若再信就上報國家不給你開工資,以後我們還會隨時去你家的。」

晚上8點,鄭愛敏哮喘病突發,警察怕出事擔責任,將其釋放。陳玉香、王秀琴二人則被警察扣以「信邪教」的罪名拘留半個月。被押往拘留所途中,王秀琴因心肌缺血暈倒在地被送進急救室,警察惡狠狠地說:「病好了再拘留。」

陳玉香因公安局有親戚關係,于2月8日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達州市一七旬基督徒被抓獲釋後仍被中共追捕 家人不堪其擾

何明,男,73歲,家住四川省達州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1日,一直在外躲避警察抓捕的何明悄悄地回了家,4日下午2點左右,正在家吃飯,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三名警察突然來到何明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搜家,搜走兩張TF卡和兩台MP5播放器,隨即將何明推上警車帶到派出所。…

常德市一老年基督徒被強制洗腦58天 身心備受摧殘

2018年6月8日,一老年基督徒李明(化名,男,67歲,湖南省常德市人)被中共洗腦58天後獲釋。期間受到各種威脅恐嚇,身心備受摧殘。 2018年4月11日下午5點左右,海口市3名便衣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的租房。一警察說:「你是信全能神的,還寫了一篇見證神的經歷文章,跟我們…

中共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愈演愈烈

自2018年4月至今,中共在全國範圍內持續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且愈演愈烈。8月以來,吉林、福建、山東等地仍不斷有基督徒被捕。 9月13日至18日,吉林省當局實施統一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僅吉林和四平兩市至少100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8月21日至22日,…

一基督徒經歷抓捕迫害 出獄後仍不得安寧

2018年5月26日中午1點左右,三名警察來到許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紅英(女,63歲)家,一警察盤問說:「上邊追問你信神的事呢,我們來問問。」這個警察在問話,另一個警察拿著手機給王紅英拍照,拍完照後才離開。 據了解:王紅英曾在2008年6月22日上午,在一基督徒家聚會時,被國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