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罰款 逼出家門

2018年06月02日

2018年3月2日中午12點半左右,河北省唐山市四名警察突然闖進基督徒羅榮(化名,女,63歲)家,對羅榮進行盤問和拍照。羅榮質問道:「信仰自由,你們為什麼要抓我?」警察聽後不予理睬,仍強行將她擄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審訊室內,警察指著屋頂的三個攝像頭對羅榮說:「這都是高級攝像頭,你要實話實說,你是信全能神的嗎?誰給你傳福音的?你哪年信的?在哪兒聚會?」羅榮給其見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其餘問題不作正面回答。警察就將羅榮銬在一鐵椅子上。

下午3點左右,羅榮不信的丈夫將信神資料交給警察。警察厲聲逼問羅榮:「這書哪兒來的?什麼人給你的?多大歲數?」未果。警察就押著羅榮回去搜家,搜出一台MP5播放器後,給羅榮和搜出的信神物品拍照,接著將她帶回審訊室繼續逼問,無果。

當晚8點,羅榮家人交500元錢後,警察才將她釋放。

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羅榮於當天夜裡12點左右離家逃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為擄掠教會錢財對基督徒肆意抄家、毒打逼供

江蘇省邳州市警方抓捕一基督徒夫婦,為擄掠教會錢財在其家中肆意抄查,妻子遭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1日上午8點,邳州市六個警察先後闖進陳芳(化名)家,責令其交出教會錢財,並以她孩子的前途相要挾。無果後,警察在陳芳家肆意搜查,一負責的警察下令說:「一個紙條都不放過,鞋盒子,鞋裡面…

基督徒信息被警方掌握 遼寧一基督徒逃亡途中遭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中共在遼寧省實施針對全能神教會的大規模抓捕行動,據最新數據統計,已有近70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被抓捕,數千人被迫逃亡。由於中共此前掌握了大量基督徒的信息,致使一些基督徒在逃亡途中也被警方監控遭到抓捕。 據中共內部消息稱,此次大抓捕行動稱「雷霆行動…

雲南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秘密抓捕 多人下落不明

雲南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行動一直秘密進行,基督徒不斷遭抓捕,多人下落不明,有的面臨判刑。 2019年11月2日至4日,雲南省昆明市11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察秘密抓捕。其中2人被羈押在看守所,9人下落不明。 陳丹(化名)是其中一名被捕基督徒,據知情人透露,她被抓後,家人對…

重慶市十一名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抓捕

2018年5月19日下午五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薇(化名,女,21歲)和另十名基督徒在重慶市被中共當局抓捕。公安分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夏薇執行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第三天上午,派出所一警察給夏薇的爸爸打電話,叫他到派出所領夏薇的東西,夏薇的爸爸問警察是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