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成社區矯正人員 人身自由被剝奪

2018年08月18日

浙江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沈愛蘭(化名,女)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被判緩刑。之後中共將沈愛蘭列為社區矯正人員,強迫其定期參加「學習」(洗腦)。當局還通過手機GPS定位系統對其進行嚴密監控,令沈愛蘭沒有一點人身自由。

據了解,2017年7月,沈愛蘭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8個月。2018年初,當地法院判處沈愛蘭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並處罰金人民幣一萬元。

自此沈愛蘭就處在中共當局的監視之中,司法局要求沈愛蘭填寫《接受社區矯正動態信息管理保證書》,並要求其每星期給當地司法局打電話報到一次,每月的5日、20日到司法局當面報到,還要定期參加學習。

被判緩刑獲釋後,沈愛蘭的行蹤始終被監控,她的手機已被司法局定位跟蹤,司法局的管理系統可以隨時查到她的準確位置。她還被要求不能離開本市。近日,沈愛蘭去本市一公園散步,立即收到司法局發來手機信息,盤查她的行蹤。司法局的人還把沈愛蘭的微信加到當地派出所的微信群,要求她每天都要在群裡關注、查看派出所裡的通知。

現在, 無論白天還是黑夜,沈愛蘭都處在司法局的監控範圍,人身自由遭到嚴重侵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辦理社保時被捕

雲南省楚雄州一基督徒在辦理社保時,因出示身分證件被警察獲悉具體位置遭抓捕,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10月22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舒珊(化名,女,35歲)與母親去信用社辦理社會保障卡,在回家的途中被四個警察攔截。警察強行將舒珊的外衣脫掉,給她拍照後將她押走。 下午3點半左右,四個…

任丘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刑訊 折磨得不成人樣

據知情人士透露,2018年3月25日上午,某局局長召開會議說:「省公安廳長在任丘親自指揮,抓捕信全能神的人,這個月先從任丘開始實施抓捕,然後整個市都要排查,不論是誰,一旦因信神被抓,上班的停職,退休的停發退休金,這次被抓誰也保不出來。」 趙蘭(化名,女,53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

青島市一基督徒兩次被抓捕 後逃亡有家難歸

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新苗(化名,女,48歲)只因信神兩次被警察非法抓捕,為了躲避中共的迫害,被迫離家躲藏。 2018年5月的一天,警察打電話給張新苗公公,盤問張新苗的下落。5月末,警察又到張新苗公公家,盤問張新苗什麼時候離家的,並強行讓他公公簽字。為了再次抓捕張新苗…

一老年基督徒患重病仍遭中共強制拘留、洗腦

一六旬基督徒身患多種疾病仍遭警察強制拘留、洗腦,因被中共審訊、折磨致使病情加重,身體受到嚴重傷害,獲釋後仍遭監控。 2018年8月16日凌晨4點,9名警察突然闖入基督徒劉芳(化名,女,65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抄家,搜走十餘本信神書籍、100多份信神資料等物品。接著,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