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妻子信神癱瘓丈夫低保被政府取消

2018年08月15日

2018年3月1日晚上9點,湖南省永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利蘋(化名,女,62歲)正在照顧癱瘓多年的丈夫,丈夫的妹妹趕到告訴劉利蘋說:「我今天對書記說了你家的情況,讓書記給你們辦個低保,書記卻冷冷地說因為你信神,不能給我哥辦低保。」劉利蘋聽後很氣憤。

據了解,劉利蘋丈夫1996年被查出患淋巴癌,一直靠藥物治療。2012年年底,劉利蘋兒子託關係給丈夫辦了低保,2015年劉利蘋丈夫因腦梗癱瘓。丈夫患病期間劉利蘋信了神。

2015年6月20日下午3點,劉利蘋在打工的飯店洗碗時,村書記跑去警告劉利蘋說,鎮裡開會說要抓信全能神的人,讓她趕緊不要信了。劉利蘋說:「我信神沒犯法,警察為什麼要抓我,社會上那些殺人、放火、攔路搶劫、賭博賣淫的,他們為什麼不去抓?」村支書蠻橫地說:「那些他們不管,就抓你們這些信神的人!」

2017年6月5日,劉利蘋去取丈夫的低保時發現低保已被取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駐馬店市一七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方愛(化名,女,70歲)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6月29日晚上,方老突然遭到警察抓捕,並被警察強行搜家兩次,之後被押往縣公安局審訊。 6月29日晚上8點左右,縣公安局聯合當地派出所,共出動十多名警察將方老家包圍,並大聲嚷道:「開門!開門!」方老嚇得不敢…

一基督徒遭酷刑致殘 五年後又兩次被抓

一名正值壯年、身體健碩的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酷刑折磨致殘,還被勒索花去51萬元人民幣,以致傾家蕩產、負債累累。時隔五年,該基督徒又先後兩次被抓。 被抓後慘遭酷刑折磨 2013年10月6日傍晚,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亞峰(化名,男,時年30多歲)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當地三個警察強行…

中共國慶前大肆鎮壓全能神教會 五省份近千名基督徒遭抓捕

十一國慶前夕,中共在全國各地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統一抓捕行動。8月至9月兩個月內,山東、山西、福建、河南、廣東五省有近千名基督徒被抓捕。 據某政府內部人員透露:「國家統一下令,各地方政府在10月1日前要大抓一批宗教人員。」 9月1日凌晨5點半,山東省基督徒劉娜(女,45歲)、…

老年基督徒被捕遭「劈腿」酷刑逼供

江蘇徐州兩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均遭「劈腿」逼供,一人已年過六旬。 2019年10月14日,江蘇徐州某派出所4個警察突然闖入基督徒劉霞(化名,女,62歲)家,一頓亂翻之後,警察稱翻出的信神書籍、平板電腦、手機是抓捕劉霞的證據,給其戴上手銬押至派出所。 審訊室内,警察盤問劉霞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