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6月18日晚上8點多,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琳(化名,女,50多歲)到另一基督徒張秀(化名,女,68歲)家送信神書籍。蘇琳剛進門把書放在凳子上,突然闖進來5名警察。警察一進門就把張秀銬起來,隨即拿著蘇琳送來的兩本信神書籍,氣勢洶洶地盤問張秀:「這些書是從哪裡來的,信神的罪很重,要坐牢的!」說完,警察沒有出示搜查證,就像土匪一樣到處搜查。警察從床頭櫃裡搜走一台MP4播放器、3台電腦。

警察又到張秀大兒子家去搜,看到兩名基督徒(張新、田婷)在房間裡,便強行銬起來,並沒收信神書籍。

最後,警察將蘇琳等3名基督徒強行帶到派出所。

19日,警察又去張秀家兩次,逼問:「你家一共來過多少信神的人?你給多少人傳過福音?」未正果。臨走時,警察恐嚇說:「以後你們的孫子學都上不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衡水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拘留15天

2018年1月18日下午3點多,河北省衡水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潘月(化名,女,61歲)去弟弟家串門時,被弟媳舉報,隨後,警察趕到將她抓到縣公安局。 在公安局內,警察從潘月的包裡翻出三張內存卡,審問道:「這些卡是誰給你的?你們怎麼聯繫?你來這裡幹什麼?」潘月沒有正面回答。審訊進行了大…

三明市多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4月,福建省某政府打著「要創建文明縣城」為藉口,在該市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大肆抓捕,並揚言:要抓捕四十名基督徒,還要逼問抓捕的基督徒最少出賣三個基督徒,不然就不放出去,還要給他們定罪名。最近一段時間,有數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抓捕、拘留至今。 案例一:友善(化名,女,41歲)…

濟寧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9日,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明柱(化名,男,52歲)正在地裡幹農活。警察突然趕到地裡,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強行把張明柱帶走,並去張家搜家,搜走部分信神書籍。隨後,警察將張明柱押至公安局羈押。具體情況仍在了解中。

日照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又被警察威逼、警告

2018年4月19日上午10點左右,以國保大隊長為首的4名警察,又一次闖進山東省日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應瑩(化名,女,46歲)的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搜家,搜查無果。隊長又逼著李應瑩說放棄信仰及褻瀆神的話,未果。隊長又威脅道:「得給你辦個學習班,讓你去聽課,讓你丈夫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