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拘捕

2018年08月18日

2018年6月27日,丹東市六七名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一老年基督徒鄭淑麗(化名)家中將其抓捕,並以「利用邪教、會道門、迷信活動危害社會」為罪名拘留其15天。

2018年6月27日早上,六七名警察闖進鄭淑麗家中,衝鄭淑麗呵斥道:「快把你信神的東西和銀行卡交出來!你要是不交我們就徹底地搜家!」另一名警察推搡著鄭淑麗喊道:「快說!」鄭淑麗沒吱聲。

隨後,警察不容分說開始四處搜翻,最終,在鄭淑麗屋裡翻出三張銀行卡、多本信神書籍、一台筆記本電腦、9張TF卡、一個U盤、一台平板電腦、一台MP5播放器以及一張教會人員名單等物品,後將鄭淑麗押到當地派出所。

審訊期間,警察將鄭淑麗銬在審訊椅上呵斥道:「你知道為什麼抓你嗎?你是信神的,你的照片、身分證我們都有,今天你把教會情況都說出來就給你放了,否則就拘留、判刑。」警察繼續逼問上層帶領及教會信息,鄭淑麗沒有回答。警察惱羞成怒,指著鄭淑麗厲聲呵道:「共產黨不讓你們信神,你信就是違法。共產黨不讓做的事,你們就不能做!」

見鄭淑麗始終不說出教會信息,警察拿著半瓶礦泉水使勁敲打她的頭部,還威脅說要將她91歲高齡的老母親帶到派出所折磨,以此逼鄭淑麗屈服,出賣教會信息。鄭淑麗仍未妥協。

最終,警察以「利用邪教、會道門、迷信活動危害社會」為罪名拘留鄭淑麗15天,押送到丹東市某拘留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酷刑逼供並被關鐵籠28天

全能神教會5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1人遭酷刑折磨,被關在鐵籠內28天,另4人至今仍被羈押。 2018年7月31日,江蘇省徐州市某派出所10多個警察闖進魏琴(化名,女,46歲)住處,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抄家,將5台電腦、數十本信神書籍、1輛電動車、1000多元現金等財物全部抄走。隨…

新鄉市一名基督徒被中共抓捕 電動車裡被安裝跟蹤器

2017年12月27日上午9點, 河南省新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于凡(化名,女,40歲)去一聚會處找一名基督徒時被警察抓捕,並沒收了她的電動車和隨身攜帶的物品。于凡被警察扣以「參加邪教組織」的罪名非法拘留了17天,並勒令交了1000元罰款,才於2018年1月12日釋放。 釋放幾天後…

溫州市一年輕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關押九個月

浙江省溫州市林琳(化名,女,27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早在2012年傳福音時被中共抓捕拘留,後為躲避中共的迫害,被迫離家逃亡。2017年7月,中共再度掀起瘋狂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為躲避中共抓捕,林琳和兩名基督徒一同被迫逃往外省。但中共並沒有因此而放過他們,仍對其…

警察手持電警棍抓捕一名老年基督徒

河南省信陽市某地派出所3名警察手持電警棍,抓捕一名老年基督徒。該基督徒稱:因信全能神,這是3年中第二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6月5日上午8點左右,基督徒趙新生(化名,男,63歲)住院剛到家,突然3名警察闖進家裡,其中一名警察手持電警棍。趙新生還沒反應過來,他們便開始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