漣源市一年近八旬基督徒多次遭到警察上門警告威脅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3月5日上午10點多,湖南省漣源市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肖文祥(化名,男,77歲)的小兒子家,警察對其小兒子威脅說:「你父母信神,叫他們不要再信了。」其兒子對警察反駁道:「我父母信神身體好,這不是好事嗎?你們又是來抓他們的吧,要是我父母有個什麼事,你們要負責。」警察自覺心虛理虧,便說:「這次不抓,只是每個月要照一次相。」說完就走了。

當日下午2點,肖文祥正在家裡幹活,村長帶著鎮派出所所長等三名警察又來到肖文祥家,給肖文祥和住房拍照後。還盤問其妻子(基督徒)上哪兒去了,並揚言說還要來找其妻子。

據了解,肖文祥和妻子曾在2017年8月8日上午9點,與三名基督徒在當地一聚會處聚會時被警察非法抓捕。肖文祥當天被釋放,其妻子被拘留十二天。此後,中共就一直沒有放棄對他們的監視。

2017年10月15日上午10點左右,派出所所長帶著兩名警察驅車來到肖文祥家,還給其夫婦二人拍照。肖文祥說:「你們拍什麼照!」所長說:「你們信全能神,是國家不准信。今天拍了你們的照,能隨時監控你們,你們再去信神,隨時隨地抓捕你們。」並向其妻子索要手機號碼遭拒,後警察警告肖文祥夫婦二人說:「你們如果再信全能神,抓到是要判重刑的。」肖文祥夫婦二人為堅持信神,躲避中共的抓捕,被迫搬家到外面去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女性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後多次遭「劈胯」酷刑

徐州市一名女性基督徒莊平(化名,女,36歲)因信神被抓,警方為獲取教會信息,多次對其施以殘忍酷刑——劈胯,致其身體受到嚴重傷害。 2018年4月15日下午1點半,徐州市六七名警察私自撬開一基督徒家門鎖,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搜查,抄沒信神物品後,將正在聚會的莊平及其他兩名基督徒強行…

宿遷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判刑三年 刑滿釋放仍被警方監控

江蘇省宿遷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鍾成(化名,男,46歲)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判刑三年。釋放後仍被監控、騷擾,之後為躲避再次被抓,被迫離家躲藏。2018年春節期間,警察還上門追查他。 據鍾成自述: 2014年8月3日下午兩點,天下著大雨,鍾成和四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庭聚會時,四…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 獲釋後仍被騷擾

湖北省宜都市基督徒劉正嵐(化名,女,55歲),因信全能神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刑滿釋放後,仍遭派出所所長等人上門盤查警告。 2018年3月24日上午10點,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四名警察闖入劉正嵐家。所長喝問道:「你現在還有沒有再信神?以後不許再信神!」他們索要了劉正嵐的電話號碼,…

張家界市一老年基督徒兩次被中共警察搜捕

2018年3月2日下午3點多,湖南省張家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朱銘(化名,男,69歲)聚完會在回家路上,突然被四名警察攔住。一警察喝斥道:「你幹什麼去了?我們是派出所的,把你身上的東西掏出來!」說著就強行搜身,搜走朱銘隨身攜帶的1台MP5、1張TF卡,警察又把朱銘押回家,將他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