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重判八年

2020年03月10日

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重判八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基督徒蘇萍(化名)在貴州省傳福音時遭抓捕,十幾個警察突然闖入她和其他3名基督徒的租住處,搜走一本《聖經》、兩部手機和一個MP5播放器,將蘇萍等人押至當地派出所。

警察就信神事宜審問蘇萍,無果,將她押回租住處,讓她指着兩大箱信神書籍、光盤和電腦拍照。蘇萍并不知這些東西是從哪裏來的。拍照後,蘇萍被帶回派出所繼續審問,警察説:「你没做傷害别人利益的事,但你的信仰中國共産黨不允許。」還説已經監視他們很長時間了。

之後,警察拿出紙筆讓蘇萍寫家人的名字。蘇萍寫完後,警察謊稱他們搜到的教會人數報表上的簽名筆迹和蘇萍的筆迹相同,拿着筆迹鑒定表讓蘇萍簽字。蘇萍多次説明不是自己的筆迹,拒簽。

兩天後,蘇萍被押送到看守所,每天從事繁重的勞動,導致她頸椎病加重。

此後,法院先後三次開庭,起訴書上稱在蘇萍住處搜到大量教會書籍、光盤、電腦等物品,教會人數報表上的簽名是蘇萍的筆迹,讓其認罪,蘇萍拒不認罪。

2014年2月底,法院給蘇萍扣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并以其跨省傳福音、「情節特别嚴重」為由重判有期徒刑八年。2015年3月,蘇萍被押送到女子監獄。

服刑期間,獄警稱蘇萍是政治犯,是嚴管的對象,不許她和任何人講話,還讓包夾蘇萍的犯人24小時寸步不離監視她,每天晚上記下蘇萍一天的活動情况,每月一次總結和評價。此外,蘇萍還遭强行洗腦,獄警强逼她天天看、讀反面宣傳書籍,寫心得體會,還逼其寫「四書」(認罪悔罪書、保證書、决裂書、揭批書)、思想彙報等放弃信仰,蘇萍還被要求從事繁重的勞動,身體和精神都備受折磨。

幾年的牢獄生活致使蘇萍患上嚴重的肩周炎、頸椎病、神經衰弱。如今她雖被釋放,仍遭到社區嚴密監視,時常擔心再次被抓,心裏十分壓抑、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常德市一警察宣稱:誰堅持信全能神將作為永遠的政治犯對待

2018年2月15日晚9點(大年三十),湖南省常德市村支書帶著兩名警察驅車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印梅先(化名,女,58歲)家,警察見其丈夫(基督徒)不在,威脅道:「你丈夫過年都沒回來呀?現在打擊全能神教會已在全國各地佈下天羅地網,據說別省抓了我們湖南好多傳全能神福音的人,說不定你丈…

一教師因信神被單位開除 生存權被剝奪

中國基督徒的信仰生活異常艱辛,在職人員信神更是艱難,一旦被當局發現信神就會成為重點打擊對象,甚至會被開除公職,失去工作。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董香梅(化名,女,48歲)就是其中的一位受害者。 2011年8月31日,是新學期老師報到的時間,董香梅還沒到校,校教導主任查崗時發現她的抽…

中共警察為了抓捕基督徒竟利用老師誘騙孩子透露信息

王芙蓉,女,38歲,河南省濮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其女兒就讀於濮陽市某小學二年級。 2018年3月底,一個星期五下午最後一節課,班主任拿著一個MP5播放器,問:「同學們,你們誰家有這種播放器呀?」然後輪流讓學生傳送著看。老師又在電教黑板上,放了一個十字架的圖片,並誘…

山東省多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

近段時間, 山東省多地均有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集中抓捕。 濟寧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下午,濟寧市國保大隊聯合某縣國保大隊警察,開兩輛警車約十人,闖入該縣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在田巧英家肆意搜查,翻出並沒收兩桶信神書籍,隨後將田巧英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