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跟蹤抓捕 兩名被拘

2018年07月17日

2018年4月18日上午9點多,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敏(化名,女,47歲)、魯力(化名,女,77歲)、蔣麗(化名,女,75歲)、李冬梅(化名,女,52歲)、陳成(化名,男,69歲)、王昌(化名,男,75歲)正在聚會所聚會。國保大隊7名警察突然一擁而入,一警察拿著攝像機對著他們攝像,其餘警察則強行搜走6台播放器。之後,警察把蔣敏和李冬梅用手銬銬在一起,隨將6名基督徒強行押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6名基督徒被分開審訊。4名警察審問蔣敏:「教會帶領是誰?誰保管教會錢財?」未果。上午11點30分左右,陳成、王昌、魯力、蔣麗被釋放。

下午6點多,警察把蔣敏、李冬梅押送到公安局國保大隊辦公室,隨之將她們關進拘留所。

4月25日,國保大隊的警察來到拘留所,拿出32張相片勒令蔣敏、李冬梅指認其中的基督徒,均未得逞。

4月28日,蔣敏、李冬梅獲釋,蔣敏仍被警察跟蹤。

據基督徒陳成透露:他在4月18日早上去聚會所時,看見一個年輕人一邊上樓一邊看門牌號。上午10點30分,他被抓到派出所後,才知道這個年輕人是便衣警察。該警察稱,已跟蹤陳成他們很長時間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致殘 仍被長年監視

一古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落下终身残疾,获释后仍被长年监视。 2018年8月1日,福建省莆田市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忠鑫(化名)家,对其信神事宜进行盘问。警察质问董忠鑫:“你现在还信不信神?”董未作回答。警察又勒令其说亵渎神的话,被董忠鑫义正辞严地回绝了。 据…

南充市兩名老年基督徒遭村鎮幹部逼迫

四川省南充市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華(化名,女,62歲)和王小華(化名,女,62歲)她們都因信全能神遭受到村、鎮幹部威脅、恐嚇,他們的家人也受幹部迷惑,攔阻、逼迫她們信神。 基督徒李華的遭遇: 2018年2月8日上午8點,村書記、監察員等四名村幹部,見到李華便恐嚇道:「你不要…

三明市多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4月,福建省某政府打著「要創建文明縣城」為藉口,在該市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大肆抓捕,並揚言:要抓捕四十名基督徒,還要逼問抓捕的基督徒最少出賣三個基督徒,不然就不放出去,還要給他們定罪名。最近一段時間,有數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抓捕、拘留至今。 案例一:友善(化名,女,41歲)…

重慶市十一名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抓捕

2018年5月19日下午五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薇(化名,女,21歲)和另十名基督徒在重慶市被中共當局抓捕。公安分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夏薇執行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第三天上午,派出所一警察給夏薇的爸爸打電話,叫他到派出所領夏薇的東西,夏薇的爸爸問警察是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