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市兩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抓捕 仍在關押中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5月18日晚上八點多,江蘇省宿遷市四名警察,佯裝打聽人進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風(化名,女,52歲)家,當時田風正和當地另一名基督徒洪蘇(化名,女,52歲)在聚會。

一名警察手指著信神資料喝問她們:「這是什麼?你們兩個在幹什麼?」警察隨即開始在田風家裡亂翻東西,最後拔下田風的一部正在充電的手機,並將田風和洪蘇兩人抓捕至派出所。

5月19日早上八時許,警察押著洪蘇回家,搜走她家中的幾本神話書籍後又被帶回派出所。田風和洪蘇仍被關押,詳情未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6月8日下午6點左右,河南省駐馬店市三名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白雪(化名,女,47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搜家。警察把搜出的一台MP5播放器沒收,並把白雪強行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審訊室,所長惡聲惡氣地審問白雪:「帶領是誰?你有沒有神話語書?有沒有給人傳福音?全…

新疆一夫婦因接待基督徒被扣以「窩藏罪」拘留

新疆一對夫婦因曾接待一名因信神被通緝的基督徒,被當局扣以「窩藏罪」等幾項罪名刑事拘留,至今仍被羈押在看守所。 劉忻(化名),女,30歲,系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7月27日,警察強行撬開劉忻家的門,非法抄家並擄走劉忻家一台電腦主機等財物後,於次日凌晨1點,再次闖入劉忻另一住…

泰興市兩名基督徒被抓 警察:快把教會錢財交出來

2018年5月16日下午五點,家住泰興市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吳美華(化名,女,69歲)正在自家田裡農忙,當地派出所一警察夥同泰州市公安局警察及村書記,一行四人強行將吳美華從田裡帶回家。警察進家後,二話不說就開始樓上、樓下到處亂搜。吳美華生氣地質問:「你們為什麼亂搜我家?」…

濰坊市一七旬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搜家 審訊

2018年5月28日5點左右,八九名警察闖入山東省濰坊高密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華(化名,女,73歲)家,警察對劉華的丈夫吼道:「有人舉報你老伴信全能神。」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便在屋裡一陣亂搜,搜出神話書籍、筆記本等5包(至今未還)。隨後,將劉華強行帶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