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方為獲教會錢款 連環抓捕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5月10日中午,江蘇省江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雯(化名,女,53歲,)夫婦接到當地派出所打來的傳訊電話,警察未說明原因,只說了解點情況。不料,到該所後,夫婦倆均被警察扣押。當晚八點多,江陰市國保大隊約二十來人到劉雯家抄家。在二十四小時內來來回回抄了三次。

據了解,劉雯丈夫是一名公務員,也是共產黨員,警察為獲知教會錢款信息,在審訊時威脅他:「再過幾年你就要退休了,你不配合就把你開除黨籍,以後退休工資也沒有了,什麼保障都沒了!你家前門、後門都按有攝像頭,去你家的陌生人我們都要逐個排查!我們調取了監控錄像,看見有個女的把錢拿走了,我們正在抓那個女的!她和開車司機的照片,車牌號都被攝像頭拍到了。」劉雯丈夫受不了警方的要挾恐嚇,便承認在家中見過教會的錢款。

劉雯丈夫在扣押二十四小時後釋放,釋放後仍遭警方多次傳訊。劉雯被扣押二十四小時後,從派出所轉押至看守所。警方對劉雯丈夫揚言:「你妻子是無錫這邊的大帶領,在看守所關押三十天後判決,這次要被判刑三至七年。」

劉雯夫妻倆被抓捕後,仍有多名協警在他們家附近監視十天左右,欲抓捕去劉雯家的其他基督徒。

據了解,劉雯家曾保管過全能神教會的錢財,當得知有基督徒被警方抓捕的消息後,劉雯擔心中共警察隨後到她家搶教會錢款,就把教會錢款轉走了。還了解到,轉走錢財的基督徒王昕也於5月18日被警方抓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安徽省亳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人舉報遭刑拘

王欣(化名),女,39歲,家住安徽省亳州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的一天,王欣因信神被惡人舉報,早上8點左右,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和王欣所在村的村長驅車趕至王欣家,強行將王欣拉上車押往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對王欣審訊一天,於當天晚上6點左右將其轉押至亳州市某…

六旬基督徒獄中遭殘酷體罰落後遺症

中共為逼迫一老年基督徒出賣教會信息,連續數月對其體罰虐待,致其留下坐骨神經痛、風濕性關節炎等後遺症。 2017年7月2日,浙江杭州市某派出所六七個便衣警察突然闖入章義(化名,時年62歲)的店鋪,抓捕了章義,警察聲稱早已知道他信全能神,跟蹤他很長時間了。之後警察在章義的店裡翻箱倒櫃…

江蘇省無錫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凶吉未卜

2018年5月2日江蘇省無錫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冰(化名,女,50多歲)在自己家中被中共警方抓捕。據知情人透露:這已是中共警方第三次對錢冰實施抓捕了,而且在第二次非法拘押審訊一年多的時間裡,遭警察酷刑施暴。她的教友和家人對她再度被抓捕的處境非常擔憂。 早在2009年12月江蘇省無…

新疆一名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 獲刑15年半

新疆一名基督徒因信神於2012年被抓,獲刑3年6個月。2019年9月4日,年僅30歲的她再次因信神被重判12年有期徒刑,至今在押。 2012年12月20日下午1點,歐陽秋萍(女,時年23歲)和幾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時,被新疆博樂市派出所的警察抓捕、羈押。期間,中共差派宗教局的人給歐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