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十一名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抓捕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5月19日下午五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薇(化名,女,21歲)和另十名基督徒在重慶市被中共當局抓捕。公安分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夏薇執行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第三天上午,派出所一警察給夏薇的爸爸打電話,叫他到派出所領夏薇的東西,夏薇的爸爸問警察是怎麼回事,警察說現在是機密,來了再說。下午,夏薇的爸爸到派出所後要求見夏薇,警察說:「現在不能見,要調查幾天再說,說不定六七天就回家,說不定六個月。你回家隨時聽電話通知。」夏薇的爸爸領夏薇的東西時,該警察透露與夏薇一起被抓的基督徒關在看守所,還拿出一張《指定居所監視居住通知書》叫夏薇的爸爸簽字,夏薇的爸爸說沒有文化,警察就替他簽了字。

夏薇被抓的第三天晚上,夏薇的爸爸託人找關係想把夏薇贖回來,怕夏薇在裡面受苦。但派出所的人透露:「今年是大整頓,凡是信全能神的,拿錢是贖不回來的。」

夏薇被抓的第六天,夏薇的爸爸見天氣轉涼了,就給一警察打電話說準備給夏薇送幾件衣服去,警察卻大聲說道:「不用拿來,馬上把夏薇送到看守所!」並立即掛斷電話。

十一名基督徒被抓捕後,目前只獲悉以上信息,基督徒被抓後受迫害的更多詳情有待繼續關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山東6月中共再次展開大規模鎮壓迫害 157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對山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行動。警察利用摸底排查、跟蹤監控,煽動民眾舉報等手段掌握基督徒情況後實施抓捕。目前被抓捕人數已達157人,另有8人下落不明。 僅6月15日一天之內,菏澤市就有52名基督徒被抓捕,兩名基督徒於6月20日被抓,另有8人下…

江蘇13名基督徒集體遭判 一人被重判9年

2019年9月,江蘇省13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集體遭判,其中一人因擔任教會帶領被重判9年,13人被罰款157萬元。 2018年,江蘇省公安局成立「6·25」專案組,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新一輪抓捕行動,13名基督徒在此次行動中被抓捕。 2018年7月,時任全能神教會帶領的鍾衛…

一教師因信神被單位開除 生存權被剝奪

中國基督徒的信仰生活異常艱辛,在職人員信神更是艱難,一旦被當局發現信神就會成為重點打擊對象,甚至會被開除公職,失去工作。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董香梅(化名,女,48歲)就是其中的一位受害者。 2011年8月31日,是新學期老師報到的時間,董香梅還沒到校,校教導主任查崗時發現她的抽…

春節期間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上門搜捕引起民憤

2018年2月27日上午,春節期間,江西省宜春市的村幹部帶著警察來到4名全能神教會老年基督徒家大肆搜捕。 案例一: 2018年2月27日上午11點40分,3名村幹部帶著4名警察氣勢洶洶來到基督徒李艷蘭(化名,女,66歲)家,一警察對李艷蘭怒吼道:「有哪些信神的人經常在你家聚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