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捕後慘遭酷刑折磨

2018年12月05日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捕後遭警察酷刑逼供,手腳、脖子受重傷,至今行動不便。

2018年6月25日上午,江蘇省常熟市八個警察突然闖入姚俊英(化名,女,54歲)所在的聚會點,姚俊英趁現場混亂逃脫,此後遭警察祕密監視。7月3日下午3點多,六名武警持槍闖入姚俊英住處,以查戶口為名,將她強行帶到公安局審訊。警察定罪她信神就是犯法,逼其說出個人及教會信息,無果。

7月6日,姚俊英被警察連夜轉至徐州市一賓館祕密審訊。警察威逼其說出教會帶領與其他基督徒信息,無果,後不准其睡覺。此後,警察繼續對其審訊,見其不答,就將其手腳鎖在老虎凳上。姚俊英既不能站也不能坐,備受折磨,一個多小時後衣服都被汗水濕透了。

見姚俊英始終不說,警察又將她的手腳分別銬在兩個老虎凳上,並將十瓶礦泉水(約10斤重)掛在她脖子上。隨後,警察使勁向兩邊拉老虎凳,又往下拉姚俊英的脖子,姚俊英的手腳被拉扯得疼痛難忍,大拇指像被無數根針扎似的痛。警察還惡狠狠地說:「拉斷算完,對你們信神的人就得狠勁拉!」

7月11日凌晨3點,兩個警察再次審問姚俊英,並繼續用同樣的酷刑折磨她。警察將四塊磚(約20斤重)掛在她的脖子上,折磨其足有20分鐘,致姚俊英手腳腫脹,脖子、頭疼痛難忍。

7月12日,警察強迫姚俊英簽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放棄信仰,姚俊英拒簽,次日被押至縣拘留所拘留10天。

因審訊期間遭受酷刑,姚俊英的兩個大拇指至今麻木無知覺,脖子、頭、腿和胯骨經常痛,不能多走路,也無法幹重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實施電話監聽 一基督徒家庭五口被捕

李常青(化名),山西省呂梁市人,其一家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6月21日,警方通過手機定位將李常青一家五口人抓捕。李常青的妻子和長子至今仍被警方追捕,逃亡在外。 6月21日上午,保德縣公安局、嵐縣公安局協同東村派出所警察非法闖入李常青二兒子李新光(化名)租住的房內,將兒媳高…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毆打折磨致傷

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芹(化名,女,49歲)因信神遭中共抓捕,審訊期間被警察毆打折磨致傷。 2018年12月12日上午8點左右,3名警察突然闖入宋芹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其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多次逼問宋芹「誰給你傳的福音,信神書籍從哪兒來的」等問題,宋芹…

上饒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拘留15天 勒索8900元

2018年4月15日早上9點左右,江西省上饒市當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來到基督徒程彩晴(化名,女,59歲)家。警察先是質問程彩晴及其丈夫的名字,又說:「你是教會保管錢財的,你家還有教會錢財8900元!」隨後三名警察就在程彩晴家裡到處亂搜,搜到並沒收了程彩晴的多本信神書籍,並喝問她:「…

蘭州警方展開突襲抓捕行動 8天50名基督徒被捕

自2019年4月22日開始,甘肅省蘭州市公安局統一指揮,成立了九個專案組、部署了十八個抓捕區域,對該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突襲抓捕行動。截至4月底,蘭州市共抓捕基督徒50人,大量教會與個人財物被掠奪。 據基督徒薛娟回憶,4月22日早晨,警察假扮成小區物業人員給她打電話,將她從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