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夫婦被抄家判刑 390多萬元財物遭掠奪

2020年03月07日

江蘇省全能神教會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遭抓捕、抄家、判刑,390多萬個人和教會財物被中共掠奪。

2018年8月初,李偉(化名)夫婦被闖入家中的警察抓捕、抄家,390多萬元個人及教會財物被非法掠奪,信神書籍及電腦等物品也被没收。

當天下午,警察將李偉夫婦押至一賓館,又將李偉帶到派出所審訊室,把他銬在老虎凳上。警察針對錢財來源、和誰聚會等審訊李偉,無果,當晚不准他睡覺。

之後,李偉再次被押到賓館審訊、洗腦。警察為逼其交代錢財來源、指認其他基督徒,連續八九天不讓他睡覺,一看到他打瞌睡就大聲喝斥。警察還把空調温度調至很低,李偉被凍得瑟瑟發抖。他被折磨得精神一度恍惚,甚至産生幻覺,大喊大叫。最終審訊無果,李偉被押送到當地看守所。

2019年2月中旬,當地法院開庭審理李偉一案,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其有期徒刑一年,并處罰金1萬元。李偉的妻子也被以同樣罪名判處有期徒刑兩年,并處罰金2萬元,目前仍在押。

李偉夫婦被抓後,便衣警察還在他們家蹲守十多天,企圖抓捕其他基督徒。李偉的親戚和鄰居因有事去他家,被蹲守的警察扣住反覆盤問,直到確認他們不是基督徒才作罷,警察還威脅他們不准將在李偉家看到的事對外透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發起「狐狸行動」再次大規模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

2018年7月24日至31日,中共在全國再次發起代號為「狐狸行動」的大抓捕。此次抓捕行動名義上是「掃黑除惡」,實則是公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這也是繼今年6月中共在全國各地發起「雷霆行動」之後對全能神教會的又一次殘暴鎮壓與迫害。 據了解,此次大抓捕從2018年7月24日凌晨12點…

登封市一古稀基督徒被警察盯梢、抓捕、拘留

李春枝,女,70歲,家住河南省登封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26日下午1點多,當地派出所副所長開車帶著三名警察闖進李春枝家,把各個屋都搜察了一遍,未找到李春枝。他們不罷休,又搬來梯子爬上臨街西屋窗戶上,看到李春枝在上房棚上坐著,便喝令李春枝出來並強行把她押上警車。…

基督徒遭強制洗腦61天 剝奪睡眠6天6夜

湖南省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為逼迫她放棄信仰、出賣教會信息,對其強制洗腦61天,剝奪睡眠6天6夜,致其身心備受摧殘。 2017年7月27日晚上,李芳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4名警察突然闖入將她抓捕,押至派出所審問。 審訊期間,一警察說他們已經跟蹤李芳一個多月。因李芳沒有交…

濰坊市一七旬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搜家 審訊

2018年5月28日5點左右,八九名警察闖入山東省濰坊高密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華(化名,女,73歲)家,警察對劉華的丈夫吼道:「有人舉報你老伴信全能神。」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便在屋裡一陣亂搜,搜出神話書籍、筆記本等5包(至今未還)。隨後,將劉華強行帶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