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八名基督徒無辜被中共警察抓捕 三人仍被羈押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5月2日下午四點多,成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耿新(化名,女,53歲)、曾茜(化名,女,43歲)、王會(化名,女,50多歲)、李寒梅(化名,女,60多歲)、周興榮(化名,女,33歲)、謝娜英(化名,女,60多歲)正在一聚會處聚會,被警察以「非法傳教」為名強行帶到派出所,後警察在王會包裡搜到王力(化名,女,60歲)的身分證,又將王力祕密抓捕。

當晚八點多,七名警察帶著曾茜回家搜家,搜走一台電腦、播放器、TF卡、信神書籍(數目不詳,全部未歸還),還盤問曾茜上層帶領是誰,後將其押走,並將在曾茜家等曾茜的另一名基督徒鄭黃(化名,女,60多歲)一併抓捕。

2018年5月3日,耿新被公安局警察扣以「涉嫌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罪」刑事拘留,羈押在看守所。

據耿新的兒子曾欣(基督徒)講述:2018年5月8日上午九點四十分,兩名便衣警察來到耿新家,亮出工作證和搜捕證,就開始在家裡翻箱倒櫃,一會兒將房間翻得一片狼藉,邊搜邊照相,把搜出的信神書籍、筆記本、TF卡、播放器全部沒收。2018年5月11日中午十二點半左右,警察又去耿新家向曾欣詢問其母親的信神情況。

據王會的女兒、丈夫講述:王會被抓當天下午五點多,四名警察押王會回家搜家。途中,一男警邊走邊攝像,直到王會家。警察把在王會家搜出的手機、電腦、硬盤、播放器、TF卡全部沒收,又將王會押回派出所。2018年5月3日,警察以「非法傳教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王會轉到看守所羈押。

警察對基督徒的非法抓捕,給基督徒的家人帶來很大的壓抑和痛苦。

據悉,目前,基督徒王力、鄭黃、耿新、王會、李寒梅均已獲釋,而其餘三名基督徒仍被羈押,基督徒被抓捕的更多詳情有待繼續追蹤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七名警察夜間突襲抓捕三名基督徒

2018年5月22日晚上10點,福建省邵武市警察私闖民宅,突襲抓捕3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其中2名基督徒被強制洗腦。期間,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隨意抄家,沒收信神資料。審訊中警方透露,抓捕3名基督徒是預謀已久的,實施抓捕前曾祕密監控基督徒長達半個月。 22日晚上10點05分,小許(…

新疆一對夫婦因收到國外邀請函 被中共定為重點洗腦對象

2018年3月2日,政法辦主任、書記又登門盤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54歲)與妻子劉奇(化名,女,49歲)的信仰近況,還逼問李強:「有沒有信神的人和你聯繫?」後再次給他們拍照,政法辦主任到臥室打了個電話。他們走後,夫妻二人在臥室中仔細檢查,看是否藏有竊聽…

四川省一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抄家追捕 以取消工資要挾自首

2018年3月13日上午八點半左右,四川省公安廳聯合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四名便衣趕到四川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進(化名,女,65歲)丈夫的鄉下診所抓捕田進。警察一進診所就命令田進丈夫打電話讓田進回到診所,見沒人接聽電話,就以「田進信全能神」為由肆意搜查了整個診所,搜查無獲,要去田進丈…

萍鄉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

前期我們發布了《萍鄉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的報道,近期我們又了解到一些最新信息。 2018年5月18日,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艷(化名,女,53歲)、李瑞霞(化名,女,53歲)去到基督徒彭林(化名,女,64歲)家裡聚會,被蹲守埋伏在附近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