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老年基督徒因聚會遭抓捕 其中兩名被拘五天

2018年06月08日

高長壽(化名,女,85歲)、 李潔(化名,女,61歲)、辛圓(化名,女,63歲)、黃琴(化名,女,63歲)、焦仕華(化名,女,62歲),均是江西省宜春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14日下午兩點左右,四名基督徒正在80高齡的高女士家禱告時,突然四名警察衝進來,指著她們大聲吼道:「不許動!」接著就給她們拍了照。一警察說:「我知道你們是信全能神的。」然後警察就在房間到處亂搜,搜到MP4播放器、TF卡及李潔身上的錢和項鏈全部沒收,將五名基督徒強行帶到當地公安局。

在公安局,警察針對她們的個人信息和信神狀況進行審問,還把搜出的物品擺在地上命令她們指著拍照。李潔不從。警察就想打她,李潔義正詞嚴地說:「你要打人就打吧!神要我們做光做鹽,我們又沒犯法,你們為什麼把我們抓到這裡來呢?」警察氣得暴跳如雷,命令李潔坐在鐵椅子上,又逼問:「是誰給你傳的福音?你們有多少人在一起聚會?」李潔見證神,警察更是惱羞成怒,大聲吼道:「政府不准你們信神就不要信,要信就信共產黨!」並定罪其信的是邪教拿出資料強迫李潔簽字,李潔不簽,警察就拍著桌子大聲吼道:「不簽!就送你去拘留所!」李潔依舊拒簽,警察才停止對她的審訊。

警察把焦仕華帶到另一間審訊室,同樣逼著她指著搜到的物品拍照,焦仕華不從,就拽著她的手指著拍了照。

當晚,警察將高長壽、黃琴釋放回家,趁機拍了她們家房子的照片。11點左右警察將其他三名基督徒送到公安局,命令他們脫光衣服查體,量到李潔的血壓180mmHg,還是將李潔和辛圓關進拘留所非法關押5天。臨走時還逼她們簽字,李潔拒簽。

焦仕華因得過肺結核病,今年還吐過血。警察證實病情,於5月15日中午一點,趁送焦仕華回家,拍下她家房子照片。16日警察又上門來找,見其不在家,還留下電話號碼要鄰居轉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寶雞市一基督徒再次被非法抓捕、險遭拘留

2018年4月2日晚6點多,陝西省寶雞市警察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超(化名,女,35歲)傳喚到派出所。晚上7點多,三名警察帶李超回家搜查。警察像土匪一樣翻箱倒櫃,把房屋翻得一片狼藉。無獲後,警察又將其帶回派出所逼問:「這半年來你對信全能神有沒有認識?」李超沒有正面回答,警察就將其帶…

邢台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其家人被迫逃亡

近期河北省滄州地區任丘市發生多起基督徒被抓捕、抄家事件。據一知情人透露,3月25日上午,局長又召開會議說:省公安廳長在任丘坐陣親自指揮抓捕信全能神的人,這個月先從任丘開始實施抓捕,然後整個市都要排查,一旦因信神被抓,上班的職工全部停止工作,退休人員停發退休金,這次被抓誰也保不了。…

五名基督徒被關「洗腦基地」 至今未歸

洛陽市七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察強行抓捕,五人被關洗腦基地,至今未歸。 2018年11月6日早上6點多,洛陽市某國保大隊與派出所聯合出警,驅車趕至當地一村莊,警察拿著六名基督徒的照片分別闖入他們家中,強行將他們抓捕至派出所。 另一基督徒因不在家未被抓捕,警察勒令村支書等他回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