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判刑 七旬父母老淚縱橫為女兒擔憂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5月的一天,渭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欣榮(化名,女,50歲)家人撥打了法院電話咨詢,被院長口頭告知: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趙欣榮有期徒刑兩年零十個月。趙欣榮的父母聽到這個消息老淚縱橫、泣不成聲。一想起女兒信神走人生正道卻被警察抓捕,遭受牢獄之苦,二老心痛不已。

據了解,2017年3月31日,警察監視、跟蹤入室非法抓捕了趙欣榮和她同工張瀾(化名,女)並抄沒大量教會物品。後將二名基督徒關押在看守所。

2018年2月27日中午十二點鐘,年過七旬的老夫婦收到某法院即將開庭審理女兒趙欣榮案件的告知書後,難過地哭了起來,本來身患重病的兩位老人因憂慮過度病情加重。3月2日一大早,拖著病身的趙母(女,75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拄著枴杖來到法院,等了兩個小時後,終於等到了院長。院長衝著張老說:「你女兒信的『全能神』是國家定罪的。」

3月23日一大早,張老按著院長電話通知的地址來到了陝西省某法院。等到上午十點,張老看到院長和一個女警先進了法院大廳,十分鐘後,一輛警車也開進法院門口,從警車上下來趙欣榮、張瀾,還有另一名基督徒程玉(化名,女),她們都被戴著腳鐐手銬,頭髮都被剪短了,身體消瘦,每人身邊都跟著一名警察。久別一年的張老終於見到女兒,但沒有機會說話,三人便被押進法院大廳後開庭審理。審理結束後,法院告知張老隨後電話通知她女兒的判刑情況。

當張老踉蹌走出法院時,一名宣讀起訴書的女警以挑釁的口氣對張老說:「趙欣榮信的神是國家不允許的,讓她受個教育,以後就不敢信全能神了。」張老沒有說話,想到女兒信神走正道,卻被他們抓捕判刑,心裡很氣憤。

人常說「女兒是母親的貼心小棉襖」,可年過七旬身患疾病的張老夫婦正需要女兒照顧的時候,其女兒只卻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無法照顧二老。想起女兒,老兩口不由得擔憂痛苦,老淚縱橫。趙欣榮的父親無奈地說道:「中共政府放著真正的惡人、壞人不管,偏偏抓信神的好人,這個社會怎麼能不亂!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濱州市一對夫妻因信全能神被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3月12日下午一點,山東省濱州市某縣刑警隊三輛警車突然停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洪剛(化名,男,48歲)家門口,從車上下來八名警察立即闖入院內,其中五名警察將李洪剛控制在屋裡,有兩名警察控制住正在院子洗衣服的妻子蘇紅琴(化名,女,47歲),還有一警察在門口盯守。警察將李洪…

登封市一古稀基督徒被警察盯梢、抓捕、拘留

李春枝,女,70歲,家住河南省登封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26日下午1點多,當地派出所副所長開車帶著三名警察闖進李春枝家,把各個屋都搜察了一遍,未找到李春枝。他們不罷休,又搬來梯子爬上臨街西屋窗戶上,看到李春枝在上房棚上坐著,便喝令李春枝出來並強行把她押上警車。…

德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無故關押並洗腦

2018年5月7日上午8點左右,山東省德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甦醒(化名,女,53歲)正在上班的路上,被警察強行抓捕至當地派出所。警察又返回甦醒家非法抄家,掠走電腦、硬盤、讀卡器、信神書籍、5000元錢現金等個人物品和錢財。 5月8日,警察又強行將甦醒轉押至當地洗腦基地,對甦醒進行…

六旬基督徒被抓遭體罰虐待、強制洗腦兩個月

六旬基督徒因信神遭非法拘留、體罰虐待,被強制洗腦精神摧殘長達兩個月,致其身心備受傷害,至今不能幹體力活。 2019年4月10日,河南省幾個警察闖入六旬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新梅(化名)的租住處,肆無忌憚地搜家後,沒收一台平板電腦,並將王新梅強行押至公安局。 警察審問王新梅無果,當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