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強逼一基督徒洗腦41天 獲釋後仍無自由

2018年06月20日

韓雪(化名,女,40歲)家住阜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1月16日中午11點,韓雪在界首市其父母家剛吃完飯,兩個警察突然闖進門,韓雪一眼就認出他們就是去年抓捕她的那兩個警察。警察陰險地說:「上級領導讓我們過來看看你」,然後藉機盤問韓雪的信仰情況。韓雪父親說女兒現在正在上班,警察繼續追問韓雪上班地點,之後和韓雪照合影並索要其電話號碼才離開。

據悉,韓雪因信神曾被中共警察誆騙到當地派出所後被強行送到洗腦班。

2017年11月8日上午10點40分左右,韓雪正在父母家看神的話,警察以查戶口為由將其誆騙到派出所,之後對韓雪父母家大肆搜查一番並拍照,未找到任何信神資料。

當天下午5點多,韓雪在派出所突犯高血壓和心臟病,警察不得不把她送往醫院治療,期間韓雪心跳特快且手腳抽動,警察沒有一點惻隱還給她戴上手銬,四個警察日夜輪流看守。11月10日上午8點,警察不顧韓雪身體虛弱,強行將其從醫院帶到洗腦班。期間,警察每天給韓雪灌輸無神論思想,播放中共自己製作的肆意造謠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視頻,強逼韓雪寫決裂書。面對警察的威逼利誘,韓雪始終堅定信仰,在決裂書上寫下:「我堅決信全能神,跟隨全能神,永不後悔!」最後,韓雪被關押41天,於12月18日下午6點左右獲釋。之後警察仍對其進行監視,致使韓雪無法和基督徒接觸,失去教會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北安市一老年基督徒曾被抓判刑 釋放後仍遭警察監視

于淑芬(化名),女,69歲,黑龍江省北安市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19日,于淑芬的大弟家突然闖進一男一女,進屋後男的囂張地亮出證件稱:「我們是北安市公安局的!找于淑芬。」女警順勢打開相機肆意在屋裡拍照。于淑芬的弟弟見狀氣憤地說:「你們這不是侵犯人權嗎!」說罷…

村幹部盤查基督徒並拍照 聲稱「上面的要求」

2018年5月26日早上11點左右,福建省莆田市一村幹部通知基督徒淑珠(化名,女,47歲)到他家。到村幹部家後,村幹部查問淑珠:「你最近在哪裡上班?你現在還有沒有去信全能神?你不要再信了...」趁淑珠沒防備,村幹部給她連拍幾張照。淑珠問為何拍照,他回答:「上面的要求!」並再次警告:…

一患病基督徒被警察偷換藥物致病重

一六旬患病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後在拘留所遭警察偷換藥物,導致其病發,並延誤治療。 2018年6月27日,陝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馮素琴(化名,女)被五名警察抄家抓捕。在反覆逼問其教會帶領與教會錢財的下落無果後,警察於次日將她關押至當地拘留所。 馮素琴此前得過腦梗塞,又患有嚴重的高…

內蒙古一基督徒被拘留 大額錢財被掠奪、工資被停發

甄愛(化名),女,58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阿爾山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1月7日,甄愛被警察傳訊到呼和浩特市國保大隊。一警察衝甄愛喝道:「這是你的TF卡,已核實這卡裡的東西都是信神的內容,裡面的視頻超過11個小時了,夠判你5年的!」並將甄愛的工資停發。 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