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祥市一基督徒半月內三次被抓並拘留

2018年06月28日

陳玉枝(化名),女,51歲,湖北省鍾祥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5月28日因信神被三名警察帶到派出所審訊,當天放回。

5月29日下午3點,三名警察突然再次闖進陳玉枝房間,將其強行拽上車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長就「為什麼信神,誰給傳福音」等問題提審一次,無果。晚上6點多,警察以「信全能神違反中國憲法」為由,將陳玉枝押至拘留所拘留了十天。

6月8日早上8點多,陳玉枝獲釋,剛走出拘留所大門,又被六名警察攔截到一賓館。警察翻出七十多張照片令陳玉枝指認其中的基督徒,並反覆追問其信神書籍的來源,均無果。

6月12日下午3點多,陳玉枝被釋放。臨走一警察警告說:「過兩個月我們還會去找你,看你是否還在信神!」並交代村婦女主任監視陳玉枝。

如今陳玉枝被村幹部監視,不能與其他基督徒接觸,整天提心吊膽,唯恐再次被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警方為獲教會錢款 連環抓捕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10日中午,江蘇省江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雯(化名,女,53歲,)夫婦接到當地派出所打來的傳訊電話,警察未說明原因,只說了解點情況。不料,到該所後,夫婦倆均被警察扣押。當晚八點多,江陰市國保大隊約二十來人到劉雯家抄家。在二十四小時內來來回回抄了三次。 據了解,劉雯…

泉州市3名基督徒聚會時被非法抓捕

2018年6月9日下午,福建省泉州市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化名,女,67歲)、單單(化名,女,38歲)和杏心(化名,女,45歲)在一出租屋內聚會。下午5點左右,另一基督徒到達該聚會處時,發現房門開著,風扇倒在地上,床鋪一片凌亂,3名基督徒不見蹤影,但這3名基督徒的電動車依然…

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山東省濱州市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歲)、魏淑敏(化名,女,41歲)正在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歲)家聚會,被李秀玲不信神的兒子舉報。10分鐘後,派出所的3名警察聞訊趕來。警察邊給他們錄像、拍照,邊審問她們的個人信息。隨…

江蘇省無錫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凶吉未卜

2018年5月2日江蘇省無錫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冰(化名,女,50多歲)在自己家中被中共警方抓捕。據知情人透露:這已是中共警方第三次對錢冰實施抓捕了,而且在第二次非法拘押審訊一年多的時間裡,遭警察酷刑施暴。她的教友和家人對她再度被抓捕的處境非常擔憂。 早在2009年12月江蘇省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