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警方監控六年後被捕

2018年08月07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平(化名)因信神被遼寧省警方祕密監控長達六年,在近期中共展開的「雷霆行動」中被非法抄家、抓捕,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6月26日下午5點,朝陽市國保大隊警察闖入蔣平家,核實了蔣平身分後,便開始大肆搜翻,將一本神話書籍、兩台電腦、8萬元人民幣沒收。

查抄期間,一警察說出了蔣平身邊親人信全能神的詳細情況,以及蔣平近年來在教會的情況,蔣平才得知自己和家人早被監視。後蔣平被戴上手銬,與其丈夫(非基督徒)一起被押往派出所。警察聲稱,此次抓捕行動是全省統一行動,為嚴防消息洩露,必須將蔣平的丈夫一併帶走。

據悉:蔣平丈夫當日深夜12時許被放回,蔣平一直被關押。為了救出蔣平,其家人四處託關係,後從一政府內部人員那兒得知,為了掌握蔣平在教會的職務和教會信息,遼寧警方跟蹤、監控蔣平已有6年,懷疑蔣平是教會帶領,找誰也救不了她。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將一基督徒不信的丈夫抓捕 導致基督徒受到家庭暴力

2018年4月19日,家住河南省洛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小蓉(化名,女,53歲)的丈夫被村民推選出來去參加選舉,當天半夜還沒回家,李小蓉給他打電話也沒人接。直到4月20日中午十二點,李小蓉丈夫才回家,得知丈夫因妻子信神被警察抓到派出所,警察審問:「你妻子是不是信神的?她的名都已經…

酒泉市一年近八旬基督徒無故被警察非法搜家、審訊並罰款

甘肅省酒泉市一年近八旬的基督徒因信神多次遭到警察威脅、恐嚇。警察為了斂財,竟然偽造證據,勒索她1000元錢。 2018年4月19日,兩名便衣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志梅(化名,女,76歲)家,像土匪一樣翻箱倒櫃地搜查,把家裡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出一份信神資料後,凶巴巴地說:「…

重慶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跟蹤抓捕 兩名被拘

2018年4月18日上午9點多,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敏(化名,女,47歲)、魯力(化名,女,77歲)、蔣麗(化名,女,75歲)、李冬梅(化名,女,52歲)、陳成(化名,男,69歲)、王昌(化名,男,75歲)正在聚會所聚會。國保大隊7名警察突然一擁而入,一警察拿著攝像機對著他們…

全能神教會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中共威嚇

李成光(化名,男,81歲)、呂洪麗(化名,女,75歲)夫婦是四川省南充市人,二老信了全能神後,在家與其他基督徒一起聚會,被人舉報遭到中共監視。 2018年3月20日中午1點多,李成光、呂洪麗正在看神的話,突然傳來「咚咚」的敲門聲,李成光嚇得心怦怦直跳,趕緊收好信神物品。呂洪麗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