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一七旬基督徒遭到警方嚴密監視

2018年06月19日

第十八次上海合作組織峰會,於2018年6月9日在山東青島舉行。因著峰會的到來,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迫害再次升級,基督徒們將面臨極大的威脅。在上合峰會期間,據在某村治安巡邏的村民透露,政府把監視信全能神的基督徒這一任務交給村委,村委又吩咐治安負責,利用20多名50-70歲的老頭、老太太,和治安巡邏以及平安志願者戴兩種不同的紅袖標監視基督徒。他們實行一男四女一組在村裡輪流巡邏。只要發現基督徒去的不是自己家,就和潛伏在隱祕處的便衣警察打手勢,便衣警察立馬實施抓捕。

2018年5月8日晚上,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安穩(化名,女,73歲),有一侄媳婦是村裡的樓長兼網格員,特意來安穩家告訴她,注意點!別接觸任何基督徒。

5月10日,安穩另一侄媳婦劉某(已被中共收買充當中共眼線)來安穩家說:「村委會讓我告訴你,你被盯上了。你是信全能神的,家裡還是個聚會點,村委會經常看到有人來。現在就你們小區,派進35名便衣,一旦發現再有人來,直接抓走。峰會期間被抓捕暫不處理,先關押3個月,過了峰會後有三種處理方式,分三個等級。你注意點吧!」安穩聽後心裡非常害怕,擔心自己被中共抓捕,接下來一連幾天,安穩吃不下飯,睡不好覺,連走路的勁都沒有了。

5月14日,村委會又找出幾人,在小區門口戴紅袖標監視陌生人,還安排兩個人每天領4名警察在小區裡巡邏,村書記、委員、主管會計也領警察們巡邏。安穩見到此景不敢讓基督徒來家裡聚會,怕被中共盯上抓走。只要聽到有人敲門,安穩就發驚、發顫,趕緊把信神書籍藏起來,心裡非常的痛苦。

5月19日,侄媳婦劉某又來到安穩家說:「你看沒看見,這幾天在你樓房西邊有4名著裝警察在監視你。」安穩聽後膽戰心驚,經常到窗前看看有沒有警察監視,便衣盯梢,整天活在恐慌之中,心靈不得安寧。

現在安穩仍在警方的監視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酷刑毒打燒手指 中共為獲教會錢財對基督徒刑訊逼供

中共為獲取教會錢財,對一名基督徒非法抄家、刑訊逼供,致其留下後遺症。 2018年8月5日上午10點多,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強(化名,男,54歲)下班回到家,見家中壁櫥、櫃子的門和床都被掀開,衣服扔了一地,電腦及數百元現金等財物不翼而飛。約20分鐘後,4個警察突然闖入,逼鄭強交…

益陽市一八旬基督徒遭村幹部上門恐嚇

2018年5月28日下午5點左右,湖南省益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愛萍(化名,女,81歲)聚完會剛回家,村婦女主任就趕來對其質問道:「你今天又去聚會了?」李愛萍未正面回答。婦女主任恐嚇道:「你們信的神國家不許信,政府開了會,給我們每村幹部都定了指標,一人負責抓幾個信神的人。你已經…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警方酷刑逼供

江蘇省徐州市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方酷刑逼供,身心受傷害。 2018年6月14日晚上9點多,九名便衣警察強行闖入王娟(化名,女,55歲)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到處亂翻,搜出70多本信神書籍與其他物品,全部沒收,隨後將王娟押至派出所。當晚,王娟從警察口中得知,參與此次抓捕的還…

衡水市三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抓捕 險遭拘留

王秀琴(化名,女,55歲)、陳玉香(化名,女,43歲)、鄭愛敏(化名,女,78歲)三人均為河北省衡水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下午1點半左右,王秀琴、陳玉香等三名基督徒在本縣的鄭愛敏家聚會,一惡人領著當地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闖入,盤問她們是否在聚會,王秀琴幾人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