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的一聲,門被警察踢開了……

2018年06月09日

2018年3月28日下午三點多,江西省豐城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甜甜(化名,女,34歲)正在李靜 (化名,女,65歲 )的租住房聚會,只聽「嘭」的一聲響,門被踢開了,隨即五名警察躥了進來,喝令道:「有人舉報你們非法聚會!」便大肆搜翻,後來又來了三名警察,搜走四本信神書籍、三台播放器、一張TF卡、一台電腦、兩部手機,並將兩名基督徒帶到當地派出所。

到該所,警察將甜甜兩人分開審訊,甜甜反問道:「我們聚會就是看信神書籍,你們為什麼抓我?」警察吼道:「共產黨不讓信,就不許信。」接著又盤問:「是誰傳你的?和哪裡的人在一起聚會?書都是怎麼來的?教會有多少人?」等,又拿了幾名基督徒的照片要甜甜認,無果。當天晚上十一點多,把甜甜強行帶到看守所。

4月4日,警察又來到甜甜家搜走信神書籍、播放器、TF卡,還把甜甜的丈夫叫去審問,並恐嚇道:「這次是警察去的人少,要抓的基督徒多,不然你老婆就要坐牢,就不是拘留半個月了。」甜甜於4月12日才被釋放。

另一審訊室,警察審問李靜同樣的問題且陰險地說:「本來早就要抓你。」審訊無果。於當天晚上將李靜釋放。

在4月3日,李靜和兒子被警察叫去問話,警察挑唆、恐嚇其兒子,要嚴加監管李靜,如果再次被抓,要取消社保,對小孩以後的前途都會受影響。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徐州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1月22日下午1點半左右,江蘇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春(化名,女,53歲)、王順(化名,女,50歲)、王華(化名,女,45歲)3人正在聚會,被突然闖進的4名警察抓捕。警察查抄了她們的信神書籍、聽講道的機子等物品,隨後將3人強行帶至派出所。 審訊期間,警察逼基督徒們…

中共警察的追捕、恐嚇 使一老年基督徒擔驚受怕

安徽省黃山市全能神基督徒秦楓(化名,男,63歲,暫住浙江省杭州市)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2次,第二次被拘留15天。秦楓獲釋後,警察一直都在追查他。2018年3月6日,杭州市警方追查到秦楓的行蹤,並將其押回當地派出所審問,並以他兒女的前途相要挾,逼其放棄信仰。 2018年3月6日下…

諸城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 仍遭中共警方盤問、警告

2018年5月23日上午9點40分,山東省諸城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玲(化名,女,54歲)正在兒子的飯店裡煮著餛飩。以司法所所長為首的3名警察突然闖入張玲兒子的飯店。警察審問張玲:「我們是司法所的,2017年9月份來過你家。這段時間信全能神的人還來找你嗎?你還和全能神教會的人接觸嗎…

基督徒遭強行洗腦93天

一基督徒被非法關押,並遭強行洗腦93天,受到非人折磨。獲釋後,因不堪中共監控、騷擾被迫逃亡。 路遙(化名)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5年因被人舉報遭到湖北省鄂州市警察抓捕,警察當場對其住處進行查抄,擄走37,600元現金及筆記本電腦、信神書籍等財物。隨後,警察給其扣以「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