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一基督徒被監控後遭抓捕

2018年08月24日

2018年6月26日,安徽省淮北市某縣警方通過監控,掌握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麗(化名,女,現年49歲)的行蹤後,縣公安局某隊長率五名便衣闖入王麗家中,將其抓捕至公安局審問。

據王麗透露,警察審訊她無果後,安排8名特警,兩人一組輪班看管她,甚至連上廁所也要跟著。

6月27日上午,王麗被警察帶到一賓館進行審訊及洗腦教育。

期間,王麗被6名警察24小時輪流看管,並被強制觀看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視頻,逼其說出教會信息、放棄信神。見王麗未從,一警察氣急敗壞地威脅說:「你不說對你和家人都不利,會影響你孩子和孫子的前途。」又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及他們監控王麗的錄像說:「我們都跟蹤你好久了,你還不承認。」

此外,警察還利用王麗的兒子和外甥了解其信神情況,並強迫二人指認王麗讓他們運送教會物品,無果。警察又找來三個牧師對王麗進行思想轉化。

最後,警察對王麗為期17天的賓館審訊及教育轉化均無果而終,隨後將她押送到淮北市某拘留所。7月20日,王麗被釋放。

從被抓、審訊到拘留,短短24天,王麗精神受到極大傷害,體重減少近10斤。

獲釋後,王麗仍處在警察的監控中。7月25日,王麗到醫院看病,警察兩次到王麗家盤問其行蹤,並警告說:「你不准再信神了,哪兒都不准去,你只能在家,必須得在我們的視線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唐山市警察對獲釋基督徒再次上門強行拍照、錄像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警察對該市基督徒又展開大規模「回頭看」行動,即上門盤問、拍照、登記個人信息,以此對基督徒進行調查、監控。其中,以往被抓捕過的基督徒成為此次「回頭看」行動中重點排查對象,目前已有不少基督徒遭到警察查問。 案例1: 2018年5月25日晚上8點,河北省唐山市某區全能…

被監控四年 基督徒身患抑鬱症欲跳樓

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全面升級,大批基督徒遭抓捕、監禁以及長期監控,人身自由、信仰自由的權利均被剝奪,這給基督徒身心帶來極大的摧殘。安徽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雯雯就是受害者之一。 2018年3月,陳雯雯經歷了中共長達四年的監控,精神受壓導致身患抑鬱症,欲跳樓結束年輕的…

基督徒遭重判四年半 繁重勞役引發多種疾病

青海省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四年零六個月,服刑期間被迫接受高強度勞動改造,一天給700件衣服畫位。獄警還對其強行洗腦,強迫放棄信仰,繁重勞動和精神壓力導致她患上高血壓、心絞痛、頸椎病,記憶力下降等多種疾病,至今留下後遺症。 2012年12月9日,尚靜(女,化名,55歲)在傳福音時被…

基督徒因傳福音兩次遭抓受酷刑 獲釋至今遭監視17年

安徽一基督徒曾因傳福音兩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均遭酷刑逼供,獲釋17年來一直被監視、管控,失去人身自由。 李萍(化名,現年55歲)是安徽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幾個月前,她的丈夫再次接到警察電話,索要她的照片,并唆使他攔阻李萍信神。自李萍因傳福音兩次被抓至今,這樣的騷擾和盤查已經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