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嚴密管控基督徒又出新招!

2018年06月06日

2018年5月23日,中共警方上門警告浙江省麗水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飛(化名,女,48歲),要將其重新抓捕洗腦。

據陳飛本人述說,中共警方加強了對其的嚴密管控。

2018年5月18日,村裡「監護」陳飛的人員打電話讓陳飛去填全能神教會人員防控工作表的表格,還對她說:「你信全能神是政府反對的。」另外陳飛還了解到:有三名警察是麗水市蓮都區派來的,專門負責管控陳飛村裡信全能神的人。

5月21日中午11點,陳飛到當地國保大隊找副隊長拿去年被抓捕時扣押的物品,副隊長問陳飛:「你還信不信全能神?」陳飛說還信,副隊長凶狠地說:「你還敢信!」

5月22日下午2點,當地法院給陳飛一份執行通知書、一份刑事裁定書,叫陳飛簽名字,並將這兩份資料交給當地鎮司法局。

5月23日上午9點,陳飛到當地司法局去報到,司法局的人說:「你是我們重點管理的對象。」「現在出了監獄就由我們司法機關來管你,這裡就是第二監獄,是監獄外面的監獄,你以後不許離開當地,這五年你由我們司法局管理和教育,手機一定要移動的號碼,這樣我們才能監控你,你必須時時帶手機,還要隨叫隨到,一個月到司法局報到兩次,按手印,如果有什麼活動再臨時通知你。如果你三次不來,就要收監了,讓你重新回到監獄裡,所以你在我們這裡一定要好好配合,5月25日早上9點你要去學習法律,每個月5日、15日早上一定要到我們司法局這裡報到,要半天時間。」

陳飛雖被釋放,卻仍受著中共嚴密的管控,根本沒有一點人身自由。 2018年5月18日左右,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想給陳飛送信神資料,每次都發現有一個可疑人物在陳飛的廠門口盯梢陳飛,陳飛也不敢出來見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目前陳飛與全能神教會處於隔離狀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被抓遭暴力逼供、高強度勞役

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遭暴力逼供,羈押期間,獄警唆使犯人對其毒打、虐待,並強迫其從事高強度勞役,致其備受折磨。 被抓遭暴力逼供 2019年8月的一天早晨,幾個便衣警察闖入山東省全能神教會李楓(化名,時年53歲)家中將李楓抓捕,隨後將搜出的幾本信神書籍、800元現金及兩張5000元存…

驚變 揚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被中共抄家並抓捕

自中共政府在江蘇省展開瘋狂抓捕基督徒的行動後,一場場驚變在基督徒家不斷出現。恐怖的氣氛,壓抑的生活,讓基督徒們再次面臨嚴峻的考驗。基督徒安玥一家就是眾多受害家庭之一。 2018年5月23日中午12點半,揚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安玥(化名,女)剛進衛生間,突然響起「咚咚咚」的敲門聲…

四川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方突襲抓捕

四川省自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到警方突襲抓捕,一夜間16名基督徒被抓,至今杳無音信。 自新《宗教事務條例》於2018年2月實施後,中共加大力度鎮壓迫害宗教信仰,在全國範圍展開瘋狂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遼寧、吉林、山東、浙江、江蘇等地不斷有基督徒遭到抓捕、迫害。 9月,中…

桂平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羈押

2018年5月21日早上6時許,廣西省桂平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恩(化名,女,38歲)因信神被人舉報,警察趕至家中將其抓捕。 據許恩兒子(10歲)說,三輛警車停在屋外,四名警察在屋裡搜查和拍照。臨走時,警察還拿走一些信神資料和一部手機。 6月9日,許恩被送去桂平洗腦班學習。 截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