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一耄耋之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搜家罰款

2018年06月09日

2018年4月2日上午九點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志明(化名,男,時年81歲),正在自家院裡纏地膜。突然四名警察闖入家中,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開始搜家,搜出他的信神書籍、老年看戲機、MP5播放器、內存卡、一百五十元現金,還有夫妻倆身分證、戶口簿,種地補貼本等全都沒收。警察又威脅說:「你信全能神,國家法律不允許,共產黨是無神論政黨,誰信神誰就受法律的制裁!」隨將李志明押至鎮派出所審問。

當天下午五點左右,李志明的女兒、女婿們交五千元取保罰款費,派出所所長讓李志明在取保候審冊子上簽名按手印。臨釋放,所長恐嚇李志明:「以後隨時隨地觀察你的行蹤,如果再發現你信神,我們就拿你這兩個女婿來替你坐監,連你外甥們的前途也受影響!」

因中共警方的抓捕、監視致使李志明失去正常的教會生活,每天都在痛苦中度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旬基督徒不堪中共長期騷擾 抑鬱成疾跳樓身亡

安徽阜陽一名六旬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長期騷擾,精神極度受壓患上重度抑鬱症,因不堪忍受中共迫害,于2019年10月在鎮派出所三樓跳樓自殺。 2017年3月,劉俊俠(女)在一基督徒家拷貝信神資料時被警察抓捕,拘留5天。8月10日,她因信神再次遭到抓捕,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罪…

中共當局利用車輪戰術刑訊逼供基督徒

江西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2018年6月27日被13個特警持槍抓捕,除一人因家人花錢疏通了關係當晚獲釋,其他三名基督徒被羈押在某市看守所,遭刑訊逼供。中共警察利用車輪戰術——晝夜24小時不允許基督徒休息,企圖摧垮她們的意志套取口供。 據知情人透露,7月18日上午,某市公安局、檢…

五名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捕 其中三名被拘15天

2018年6月1日晚上9點左右,江西省宜春市全能神教會的三名基督徒在汪連玉(化名,女,69歲)家裡聚會。九名警察突然闖進來,像土匪一樣到處亂翻,不一會兒家裡就一片狼藉。警察將搜到的一千多元錢、TF卡、五本信神書籍、光盤、詩歌本沒收,並將汪連玉夫婦等五名基督徒強行帶到派出所審問。…

中共警察再掀抓捕狂潮

——新年初始 多地基督徒慘遭抓捕、審訊 新疆省石河子市 基督徒黎淼(化名,女,50歲左右)因信神被警察電話傳喚至派出所,並被威脅恐嚇。 2018年1月17日晚8點左右,黎淼回到家後,得知當地派出所的警察打電話勒令她去派出所。吃晚飯時,警察再次打電話催促。 迫於警方的壓力,當晚,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