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拘留七天

2018年06月13日

2018年3月23日上午7點50分,鍾祥市派出所聯合鍾祥市專管信仰的部門一行七八人,闖進湖北省鍾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葛琴(化名,女,60歲)家非法將其抓到派出所。

在審訊室,兩名辦公室主任就「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在教會擔任什麼職務?你去幾個聚會點?都在什麼地方?出過國沒有?」等問題審問葛琴,警察又叫來葛琴的同事誘勸她交代教會的奉獻款,無果。

3月24日,警察給葛琴照相按手印後,將其押往鍾祥市拘留所羈押七天。

期間,警察為得到教會信息又提審葛琴四次,還威脅葛琴說:「你如果不說出幾個聚會點,我就停止你家人的工作,如果還不說,就把你送到武漢法制班去,判你三至十年刑,停發你一家人的工資。」主任又逼葛琴寫以後不信全能神的保證書遭拒。

3月31日上午9點多,葛琴被無罪釋放。

但警察挑撥葛琴家人,監視她的行蹤,使葛琴無法與其他基督徒接觸,更不能聚會,沒有一點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慶大抓捕:52名基督徒被抓 19萬多元財物遭搶劫

2019年5月,重慶市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抓捕行動,一個月內,至少有52人相繼被捕,目前仍有15人在押,約有19萬元教會與個人物資、錢財被擄走。 5月6日,重慶市警方突襲了三處聚會場所,13名基督徒遭到抓捕。據一名被抓獲釋的基督徒胡利講述,5月6日她剛回到住所,就被早已蹲守…

渭南市一基督徒再次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6月14日中午12點多,陝西省渭南市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蘭田(化名,女,54歲)家。警察搜走陳蘭田的數本信神書籍和靈修筆記。下午3點40分,陳蘭田被警察非法抓捕帶走。 陳蘭田的婆婆稱,她去到陳蘭田家,看到一警察把守著門,一警察將陳控制在客廳,另一警察已經把…

一天之內 浙江省近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抓捕

近期,浙江省警方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大抓捕行動,一天之內全省各地近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另有20人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公安廳調動各市國保局、公安局及鄉鎮派出所警力,在杭州市、寧波市、溫州市、嘉興市、紹興市、衢州市、台州市和金華市等地展開針對…

基督徒痛述被抓非人遭遇:毒打折磨又注射不明藥物

家住四川省達州市的基督徒王大平2012年在傳福音時被抓。為逼王大平交代教會信息,警察對其狂搧耳光、拳打腳踢,並注射不明藥物,致其身體留下嚴重後遺症,身心受到極大傷害。他痛苦地敘述起那段地獄般的經歷。 傳福音被舉報,遭抓捕酷刑 2012年12月10日上午,我(時年47歲)和弟兄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