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追捕流亡基督徒 家人均受牽連

2018年06月28日

2018年5月31日早上,福建省三明市警察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豐(化名,男,57歲)二弟及其女兒、女婿傳喚至公安局,威嚇道:「政府對信神的人開始實施大抓捕了,如果不把張豐找出來,就要把你們抓去坐牢!」警察一直審問到夜裡11點,才讓他們回去。張豐的家人被警察多次傳喚、審問,給他們的生活帶來極大的攪擾、給他們的身心帶來傷害。國際憲法明文規定「信仰自由」,而中共警方為抓捕一名基督徒竟能如此威脅其家人,可見中國沒有信仰自由。詳情請看此報道:

2018年5月22日,警察將張豐在泉州某大學讀書的兒子傳喚至公安局,逼問張豐下落並威脅道:「如果不說出你父親的下落以後你就別想讀書了。」其兒子被警察逼問、恐嚇一整天。

同一天,警察又將張豐女兒、女婿傳喚至公安局,逼問他們張豐的下落。張豐女兒當場被嚇哭,警察仍不罷休繼續逼問,並逼其簽字,直至晚上7點才將他們釋放。據張豐女兒透露:近年來因張豐信神之事他們夫妻時常遭到警察的騷擾,多次被警察堵在上班的路上逼問父親的下落。

5月30日,警察將張豐二弟傳喚至公安局逼問張豐下落,其二弟被逼問至凌晨12點。

據悉,2013年3月22日,警察得知張豐保管教會5000元奉獻款後,立即組織7名警察到張豐家搜查,無果。從此張豐成了中共警方重點抓捕對象,致使其在外逃亡長達六年,不敢與家人團聚、不能孝敬年邁的父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邳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4月11日下午三點左右,江蘇邳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尚雪(化名,女,55歲)帶著小孫子在地裡種菜。突然從兩輛車下來八九個人,大聲向其吼道:「你就是尚雪,走!跟我們去一趟派出所。」說著一人一邊搶去其幹活工具,拉著就走。4歲的小孫子嚇得哇哇直哭,尚雪要求把小孫子先送回家,…

中共警方為獲教會錢款 連環抓捕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10日中午,江蘇省江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雯(化名,女,53歲,)夫婦接到當地派出所打來的傳訊電話,警察未說明原因,只說了解點情況。不料,到該所後,夫婦倆均被警察扣押。當晚八點多,江陰市國保大隊約二十來人到劉雯家抄家。在二十四小時內來來回回抄了三次。 據了解,劉雯…

中共警察虐待基督徒 四天四夜不讓睡覺

《新宗教事務條例》2月份正式實施後,中共加大了迫害基督徒的力度。中共警察為了排查抓捕基督徒使了各種手段,比如偽裝成煤氣維修工,以查煤氣為由騙開基督徒的家門,採取抓捕。江西省兩名基督徒就是被警察這樣抓捕的。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逼問其中一名老年基督徒,四天四夜不讓其睡覺。 2018年…

萍鄉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

前期我們發布了《萍鄉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的報道,近期我們又了解到一些最新信息。 2018年5月18日,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艷(化名,女,53歲)、李瑞霞(化名,女,53歲)去到基督徒彭林(化名,女,64歲)家裡聚會,被蹲守埋伏在附近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