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患病基督徒遭「劈腿」、電擊酷刑逼供

2020年03月05日

江蘇徐州警方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一名患有高血壓的七旬基督徒施以「劈腿」、電擊等酷刑逼供。

2019年9月20日,兩個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羅剛(化名)家中,不顧其血壓高至203mmHg,强行將其抓捕至派出所,還抄走其家中部分信神物品。

審訊期間,警察見羅剛不説出教會信息,就勒令其坐到地上雙腿伸直,兩個警察左右開弓用力扇其耳光,還用脚尖踢他的臉數次,羅剛被打得眼冒金星,臉上又疼又麻。

隨後,警察對羅剛施以「劈腿」酷刑,將他的腿强行向兩邊大幅度硬掰,羅剛疼痛難忍,大聲喊叫。警察繼續逼問他教會帶領是誰,在什麽地方聚會。見其不説,兩個警察不顧羅剛年老有病,分别站在他的腿上,同時用脚踩碾其小腿迎面骨,致其皮膚被碾破流血(半個月後傷疤仍在),小腿劇烈疼痛。

約一小時後,羅剛被帶到另一間審訊室,警察拿槍指着他逼問教會信息,仍未得逞。期間,羅剛感到頭和腰十分疼痛,被折磨得想嘔吐,多次要求上厠所均遭警察拒絶。

警察繼續審問羅剛無果,又狠扇、猛踢其臉部。一個警察還拿電棍電擊其大腿與襠部,羅剛的腿被電擊得像火燒一樣疼,他忍不住大聲喊叫,想用手去擋開電棍,警察却將其雙手銬住,繼續電擊其腿部約半小時。警察惡狠狠地叫囂道:「在這裏整死你也没人知道,凡信神的人從20歲到85歲照打不誤。」

當夜11點,警察怕出事擔責任才將羅剛釋放,還揚言第二天要去找他,讓他指認其他基督徒。為躲避警察抓捕,羅剛被迫離家逃亡。

據知情人透露,此後警察上門找不到羅剛,還向其鄰居打聽他的去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陝西省多處「洗腦基地」曝光

中共在各地設立祕密「洗腦基地」關押、審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並對他們進行強制洗腦、精神摧殘。 近日,陝西省多處祕密關押基督徒的「洗腦班」曝光,這些「法外機構」成了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主要陣地之一。 陝西省西安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智(化名),被祕密關押在當地一法制教育中心60多天後,於…

女兒因信神被抓關押 父母被嚴密監視

2018年4月6日下午三點,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童妍(化名,女,31歲,新疆昌吉州人)在中共洗腦中心正通過視頻與父母說話。這是童妍因信神被非法抓捕關押近半年後第一次與父母見面通話。 2017年10月26日早上八點半,童妍正在當地一基督徒家裡聚會,突然五六名警察手持電警棍破門而入,警…

濰坊市一基督徒無故被抓捕罰款

2018年4月2日上午9點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祥成(化名,男,66歲)趕集剛回到家,突然闖進一便衣警察。警察向孟祥成打探教會基督徒的信息,孟祥成未正面回答。不一會兒又來三名警察,接著便開始搜家,在沒有搜到任何信神證據的情況下,警察強行將孟祥成帶至鎮派出所,就信神…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獲釋後長年遭監視騷擾

2018年3月15日早上8點左右,山東省泰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化名,女,62歲)在去見另一基督徒的途中,發現一便衣警察跟蹤尾隨,王芳為甩掉便衣跟蹤只好來到自家麥地拔草,警察這才悻悻離去。 據王芳所述,早在2012年12月25日,她在本地傳福音時,就曾經被警察強行押至當地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