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坦言:要不給安個罪名怎麼抓你們

2018年06月12日

2018年2月27日上午10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玲(化名,女,22歲)、趙麗(化名,女,32歲)、張濤(化名,男,41歲)正在劉詩詩(化名,女,24歲)的出租房內聚會,上海市青浦區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突然闖入,將4人強行抓捕並抄家,抄走他們的信神書籍和資料、TF卡、MP4播放器、平板電腦、硬盤和一張4萬元的教會錢款收據。隨後, 4人被押至當地派出所,分開審訊。

警察就審問「什麼時候信神的?誰傳福音給你的?怎麼信神的?在哪裡聚會?誰給你們聚會?」等問題對4人反覆審訊,並強迫王玲指認另3人的身分信息,未逞。

期間,警察逼問劉詩詩說出教會錢款和帶領的情況,並威脅:「你最好老實交代,把你知道的都說出來,從你家翻出這麼多東西,至少得判3至7年。」

警察又將張濤強行帶至他的租房搜家,搜走所有信神書籍和他的護照,並多次讓張濤手指著信神書籍和門牌號,給其拍照片,令他在寫有「破壞法律實施罪」的紙上簽字,張濤不從,警察竟然說:「我們就是以這個罪名抓你們的,要不給你們安個罪名怎麼抓你們?」

當晚9點,警察將4人押至看守所關押。在押期間,警察仍就同樣的問題提審王玲、劉詩詩、張濤,並讓牧師給幾人洗腦,無果。

3月29日上午,王玲、劉詩詩、張濤獲釋。趙麗情況未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山東一基督徒遭監控抓捕 20萬元個人錢財被掠奪

山東省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察監控四個月後被抓捕,20萬元個人錢財被警察以「非法集資」為由强行没收。該基督徒至今在押。 2019年11月1日,10多個警察闖入基督徒秦美娟(化名,53歲)家中,其中4個警察不由分説將她强行押走,其餘警察則在其家中大肆搜查。警察搜出電腦、MP5播…

七旬老年基督徒夫婦被警察非法抓捕

山東省濟寧市71歲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70歲的劉敏(化名,女)夫婦倆因信神,在2018年6月22日這一天相繼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6月22日10時許,李強不在家,10多名警察闖入他家中,把李強的老伴劉敏強行抓走。下午1點半,李強在去村衛生所的路上,村書記的母親告訴…

中共發起「狐狸行動」再次大規模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

2018年7月24日至31日,中共在全國再次發起代號為「狐狸行動」的大抓捕。此次抓捕行動名義上是「掃黑除惡」,實則是公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這也是繼今年6月中共在全國各地發起「雷霆行動」之後對全能神教會的又一次殘暴鎮壓與迫害。 據了解,此次大抓捕從2018年7月24日凌晨12點…

濟寧市兩名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8日晚上7點多,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寶亮(化名,男,56歲)正在地裡幹活,警察突然趕至,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把在地裡幹活的王寶亮抓捕。警察押著王寶亮回家搜家,搜出了信神書籍並沒收帶走。隨後,警察將王寶亮連夜押至公安局。 當天同一時間,與王寶亮同一鄉鎮的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