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市一青年基督徒遭中共當局抓捕拘留

2018年06月13日

菏澤市青年基督徒王哲(化名,男,21歲)的父親,因受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栽贓、抹黑、謠言的迷惑,反對、攔阻兒子王哲信神。2018年5月11日早晨八點多鐘,王哲拿身分證外出,他父親以為他又去聚會,一氣之下把他拉到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問明來意就把王哲用腳銬銬在椅子上,審問他:「你在哪兒聚會?你們幾個人聚會?你和負責人怎麼聯繫?教會裡的人你都認識誰?」王哲未作正面回答。警察猛搧他耳光,頓時王哲感到臉上火辣辣地疼。警察反覆審問以上的問題,無果。

後警察以「組織邪教、煽動、威逼、參與邪教組織」等罪名,非法拘留王哲十五天。當晚七點左右,王哲被轉押至拘留所。

5月12日上午十點左右,王哲再次被提審,警察咬牙切齒地威脅說:「你要是再不老實交代,就把你轉到看守所,到時候你想說也不給你機會了,有你苦頭吃,讓法院判你刑,最低也得四年!」

一個星期後,警察又來提審王哲,逼問他是不是教會負責人,還威脅說:「你可想好了,你要是不說,判你四年後出來都二十五歲了,到時候找工作、找對象、當兵都是麻煩,再給你兩天時間考慮,考慮好給我們打電話!」王哲態度堅定,未出賣任何基督徒。

5月26日早晨,王哲被釋放回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濰坊市一基督徒及家人遭警察非法抓捕、關押

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方圓(化名,女,55歲),因信神於2018年5月21日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了32天,同時連方圓的兒子、丈夫也被警察抓捕拘留,一家三口被迫交了保證金後取保候審。 2018年5月21日傍晚,濰坊市幾名警察闖進方圓家,大聲喊道:「我們已經盯了你一個多月了!」…

蘭州市一基督徒獲釋後仍遭警察追查

王愛華(化名,女,42歲)甘肅省蘭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1月15日下午,王愛華和丈夫上街回家後,兒子告訴她有三名警察來家裡找她。1月17日下午3點多,三名警察再次來到王愛華家,其中一名男警厲聲盤問王愛華:「你是什麼時候信神的?是誰傳的?」另一警察還恐嚇威脅說:…

泉州市3名基督徒聚會時被非法抓捕

2018年6月9日下午,福建省泉州市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化名,女,67歲)、單單(化名,女,38歲)和杏心(化名,女,45歲)在一出租屋內聚會。下午5點左右,另一基督徒到達該聚會處時,發現房門開著,風扇倒在地上,床鋪一片凌亂,3名基督徒不見蹤影,但這3名基督徒的電動車依然…

江蘇省淮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上門盤問、警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燕(化名,女,50歲),家住江蘇省淮安市淮陰區某鎮。 2018年2月6日,當地派出所警察到楊燕家盤查,見楊燕沒在家,就向隔壁鄰居(楊燕的二嫂,信宗派的)盤問楊燕是否還在信神一事,無果後便揚長而去。 據了解,警察登門不是無緣無故的,2017年楊燕因信全能神就被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