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市一教師因信神被迫辭職

2018年06月15日

2018年2月5日,河南省洛陽市某校教師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誠(化名,女,45歲)接到校長在她個人微信裡發的一條信息,大概內容是近期省市縣要組織人員下鄉暗訪,暗訪黨員、幹部、國家公職人員是否參加宗教活動,各校長要認真排查教職工的信仰情況,杜絕教師、學生參加宗教活動。正值春節假期,校長還特意給程誠打電話,警告她不要去教堂。

2018年3月5日開學當天,校長拿著一張讓教職工承諾自己不信教方面的材料讓老師們簽字,程誠拒簽。

3月9日上午8點鐘,在校長辦公室裡,校長又一次讓程誠簽字,程誠拒簽。校長警告程誠:「你不簽字,我最終會上報給統戰部,彙報上去輕者失去工作,重者被拘留。要是這樣你還不如辭職呢!」校長一番說教後,程誠仍拒簽。校長當眾說:「不簽字等候上面安排吧,要是上面停她的課,咱們就不用給她分課了。」一位教師不解說:「不簽字就停課,沒那麼嚴重吧?」

3月22日下午,在校長辦公室,校長又一次對程誠說簽字之事,未果。校長立馬就說:「你還是辭職吧!」程誠說:「讓我辭職,這不是不讓我活了嗎?」校長惱火地說:「要麼你簽字,要麼你辭職!我勸你還是辭職吧!」

3月24日上午11點多,程誠正在家裡做飯,兩名校長又找到程誠和程誠的丈夫,三人一起勸她放棄信神,在不信神的材料上簽字,被程誠再次拒簽。校長生氣地說:「習近平連憲法都敢修改,你不簽,你想想會是什麼後果?」程誠被迫在辭職信上簽上名字,按上指印後,兩個校長才離去。

現在程誠雖未離開學校,辭職信在校長那兒保存著,校長不時地就會找程誠對信神之事提出警告。程誠丈夫對她嚴加看管,時常還受丈夫及兒子的埋怨,擔心被停職下崗將會失去經濟來源。她精神受壓、顧慮重重,造成經常性頭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服刑期間遭強行洗腦、強制勞動

安徽省蕪湖市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兩年零六個月。服刑期間,獄警對其強行洗腦,用各種手段逼她簽「三書」放棄信仰,還逼其帶病勞動,致使她身心備受折磨。 2016年12月5日下午5時許,許塵(化名,女,48歲)因教會工作來到一個接待家庭,被蹲守的七八名國保大隊的警察抓捕。警察把搜到的電…

重慶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5月18日,重慶市7名警察突然闖進本市一基督徒張賢惠家中,強行搜家後將張抓捕拘留。 18日下午6點左右,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賢惠(化名,女,50歲)正在家做晚飯,突然傳來敲門聲,張賢惠打開門,七名警察闖進房間,不由分說將張賢惠控制住並銬上手銬,之後就如土匪般抄家,把…

基督徒母子因拒簽「三書」被判刑

南京市一對基督徒母子在取保候審期間,因堅持信仰拒簽「三書」(悔過書、保證書、決裂書)被當局判刑,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5月12日,南京市某區法院非法庭審張可(化名,女,49歲)、陳軍(化名,男,26歲)母子。法官稱信全能神是被國家打擊的,審問他們對信神一事是否認罪。張可義正詞…

警察對抓捕釋放的基督徒追查、騷擾、拍照

2018年2月,中共頒發《宗教事務條例》,大力推行「基督教中國化」,要求加緊、加大對所有家庭教會的管控力度,企圖徹底取締家庭聚會。河南省許昌市各鄉鎮警察開始不斷地對基督徒上門盤問監視、騷擾,致使基督徒不能正常地生活工作,尤其曾經因為信神被抓捕的基督徒,更是警方監管的對象。 5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