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老共產黨員因信神土地補貼被扣共17160元

2018年06月16日

韓有亮(化名),男,77歲,江蘇省南京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也是一位共產黨員。

2018年3月19日晚,村長通知韓有亮,次日早8點到大隊辦公室去一趟,說是有人找他談話。

20日早上,韓有亮到大隊辦公室,大隊主任盤問韓有亮「什麼時候開始信神的,在什麼地方聚會。」等問題,還惡狠狠地威脅說:「你信全能神,政府是不允許的,你要是再信,就要抓人,剝奪你的政治權力!開除你的黨籍!以後出門要請假,家裡來人要報告!子女上大學、當兵都不可以,連你的孫輩也受牽連!」又勒令他:「回去趕緊把你的信神書籍毀掉!」威逼查問近兩個小時。臨走時,主任威脅說:「街道辦事處和派出所的人也會來找你談話。」

韓有亮說,2013年,因惡人舉報他信全能神,中共警察上門警告。2013年7月,大隊副書記帶著治保主任來到韓有亮家,也威脅說不要再信全能神了!要再信下去,就開除黨籍的話,還說:「你家兒子、孫子到大隊辦事,大隊不會出證明的,也辦不了護照,下一代要想在外面上學也不給你出證明。」當時,韓有亮的兒子、媳婦也在場,治保主任便挑唆說:「管好你家老頭子,叫他不要信了,再信的話我們就按這個執行,你們家三代都得倒霉!」自此,韓有亮的兒子、兒媳婦因害怕受牽連,便開始攔阻抵擋其信神。

村幹部自從得知韓有亮信神後,他家十畝四分田,從2013年至2018年本該享有的土地補貼17160元,只因韓有亮信神,這些錢大隊全給他家扣除,一分錢都沒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40天體罰、禁止排泄 基督徒因拒簽「四書」遭非人虐待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判刑,獄警為逼其簽「四書」放弃信仰,連續40天對其進行體罰,并禁止其及時排泄,致其身心備受摧殘。 趙强(化名,31歲)是河南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2018年8月,他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公安局,價值1萬多元的教會財物被擄走。警察就信神之事審問趙强,無果,將其押…

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坐監5年 獲釋後仍無自由

安徽宿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曹利(化名,男,56歲)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折磨,判刑5年獲釋後,中共政府仍沒有放鬆對其的監管。 2018年4月26日上午11點左右,村幹部命令曹利去村部。到了村部,曹利看見10多名村幹部已經在大廳等候。村書記把手機給婦女主任,村書記坐在辦公…

警方蹲守四天四夜 擄掠40萬教會錢款

警察蹲守四天四夜,嚴密佈控,抓捕全能神教會兩名老年基督徒,擄走40萬教會錢款。 2018年6月20日,江蘇省邳州市二十餘名警察驅車趕至石忠、汪真夫婦家,將他們家周圍50米全部戒嚴。 隨後,公安局局長闖進家中,勒令夫婦二人交出教會錢財,石忠夫婦不交,他便下令抄家。隨即,警察像土匪一…

荊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非法拘留 釋放後仍受警察監視

湖北省荊州市楊麗(化名,女,56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1月8日下午兩點10分,荊州市四名治安巡邏隊員來到楊麗家,打聽其信神的情況,楊麗未正面回答。臨走前,一隊員給楊麗拍照,並責令楊麗:「若有人來找你,你就給我們打電話。」說完就走了。 3月6日下午兩點,四個管婦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