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州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拘留

2018年06月16日

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明芹(化名,女,53歲 )、陳丙霞(化名,女,44歲)、李玉芳(化名,女,49歲)暫住在基督徒王心(化名,女,63歲)家中。

2018年5月2日上午9時許,5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勒令王心開門,開門後4名警察直奔北屋搜查,警察掏出證件吼道:「有人舉報你們在這裡非法聚會。」緊接著警察開始盤問楊明芹3人的個人信息,之後開始搜家,把搜出的信神書籍、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MP5播放器、存儲卡等拍照後全部沒收。警察給楊明芹3人拍照後,強行帶到派出所。期間,警察要把王心一併帶走,鄰居告訴警察王心有心臟病,警察怕擔責任才作罷。

派出所內,警察就陳丙霞的個人信息和教會事宜審訊,未果。一警察囂張地說:「你認為你不說我們就不知道了,你知道我們為什麼去了之後就直奔你們的房間?我們盯你們已經半年時間了!」

另一審訊室內,警察幸災樂禍地問李玉芳:「知道為什麼抓你嗎?你信全能神比偷、搶犯的罪還嚴重!」李玉芳質問道:「我們走的是人生正道,你們為什麼要定罪我們呢?」警察惡狠狠地說:「因為國家不允許信神,你要信就是在犯法,就給你定罪。」

5月3日傍晚,警察將楊明芹3人關押至拘留所,最後警察以「非法組織聚會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楊明芹3人拘留15天後,於5月18日上午將她們釋放。釋放時,警察威脅楊明芹3人說:「你們再信神就不是拘留了,而是坐牢。」

在陳丙霞被抓期間,陳的丈夫託人找關係,請客送禮花600多元錢。楊明芹共損失1140元。

5月24日,楊明芹正在家寫信,一抬頭突然看見兩名警察正在院子裡錄像。警察進屋後警告楊明芹說:「以後上哪兒去要跟我們說一聲,鎮上那十幾個信全能神的都在我們的監控之中!」說完,一警察又給楊明芹拍照、索要她女兒的手機號後才離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七旬基督徒被中共無故判刑兩年 釋放後仍被幹部警察「回訪」

2018年3月14日上午9點多,四川省自貢市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和鄉幹部、村幹部、村代表一行5人,來到因信神被判刑兩年、已刑滿釋放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蓉(化名,女,70歲)家,一進門假裝關心地問張蓉:「我們來回訪你!」並索要張蓉以及兒子的電話號碼,問房子是誰的,張蓉的孫子把號碼提…

新疆多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迫害一直在持續。近日,新疆各地不斷有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方抓捕,而且人數逐日上升。被抓捕的基督徒中有的被送進教育轉化中心強制洗腦,有的被非法關押至今下落不明。 因手機存有信神資料,哈密市一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8月7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伊凡(化名,女)…

濟寧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追捕逃亡四年 妻子在家被監視、騷擾

李志海(化名,男,51歲),山東省濟寧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6月30日,一基督徒開著李志海的車去接4名基督徒聚會,期間被中共警方抓捕。李志海的駕駛證被中共警察非法搜走,價值十幾萬元的轎車也被沒收。從此李志海被迫逃亡在外,有家難歸。但中共沒有放鬆對李志海的抓捕,近日…

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致殘 仍被長年監視

一古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落下终身残疾,获释后仍被长年监视。 2018年8月1日,福建省莆田市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忠鑫(化名)家,对其信神事宜进行盘问。警察质问董忠鑫:“你现在还信不信神?”董未作回答。警察又勒令其说亵渎神的话,被董忠鑫义正辞严地回绝了。 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