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河南展開大規模抓捕行動 至少89名基督徒遭迫害

2019年10月02日

2019年6月,中共在河南省多市展開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抓捕行動。據不完全統計,一月內至少89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6月24日,安陽市9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抓捕,4人被非法拘留。

當日中午12點左右,基督徒林瑞清正在家中午休,4名警察突然闖入家中非法抄家,並強制將其押至派出所。遭強制裸檢後,林瑞清感到身體極度不適,警察仍舊將她轉押至公安局。

審訊室內,警察給林瑞清戴上手銬,順手擄走一條價值450元(人民幣,下同)的項鏈。由於頭暈難受,林瑞清身體搖晃傾斜,警察大聲呵斥,命令她坐好。接著,警察反覆逼問她個人信神情況及教會信息,並威脅說:「你兒子以後不能考公務員,不能當兵。」林瑞清不語。

審訊結束,警察勒令林瑞清在褻瀆神的資料上簽字,她不肯。警察威脅說:「你簽也要拘留,不簽也要拘留,而且要處罰1000元。」林瑞清最終也沒有妥協。

當晚,警察將林瑞清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

此次林瑞清遭抓捕,令其一家人活在緊張恐懼中,家人深感在中國沒有人權,沒有信仰自由,警察隨時就能闖入家中抓人。

同日,當地另一名七旬基督徒王伏美也遭到抓捕。中午1點左右,4名警察突然闖進其家中大肆抄家,並將其帶到派出所。強制體檢後,又將其押至拘留所,拘留10天。

釋放後,王伏美的兒子因怕受牽連,開始反對母親信神,「就因為你信神,以後我的工作和子女的學業、工作都要受影響,你不要信了。」

因著中共的迫害,家人都開始攔阻王伏美信神聚會,她十分痛苦、氣憤,「我今年已經70歲了,警察都不放過我,我在家裡信神,什麼違法的事都沒做,就拘留我10天,國家法律規定宗教信仰自由,現在看來可真不自由。」

基督徒張玉清也在同一天被抓。中午12點左右,4名警察像土匪一樣闖入張玉清家非法抄家,她想要阻止,兩名警察蠻橫地抓著她的胳膊將她拽上警車,押至公安局。審訊期間,警察逼張玉清說褻瀆神的話,又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逼她指認,張玉清拒絕。強行體檢後將她帶到拘留所,拘留12天。

張玉清回憶,早在6月21日,警察就已經開始監視她,還曾上門盤問她是否信神。

此次抓捕給張玉清身心造成嚴重傷害,被釋放後,只要門外稍有點動靜,她就特別害怕,擔心警察再次上門抓捕,晚上還常常做噩夢。

據不完全統計,今年6月,中共在河南省展開抓捕行動以來,安陽市被抓捕人數至少21人。除此之外,鄭州、開封、濮陽、新鄉等市都有基督徒被抓捕,人數至少68人,至今仍有13人被關押。

(文中均為化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北京市昌平區一基督徒因出國旅遊遭抓捕、審訊

2018年5月6日,北京市昌平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紫萱(化名,女)到加拿大和美國旅遊時,用自己的手機撥打了全能神教會的福音熱線。5月20日下午4點,紫萱坐飛機返回北京首都機場時,被市國家安全局多名便衣警察(其中有攝像人員)攔截,警察出示相關搜查令、調查證件,將紫萱帶進小黑屋,拍照…

烏魯木齊市一基督徒兩次被抓捕 獲釋後被嚴密監視

2018年5月25日下午6點多鐘,社區工作人員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遙程(化名,女,50歲)家讓她簽名,並說「這一個月是非常時期,你不許外出,每天都要簽名,這是上面規定的任務」。聽到社區要天天來,遙程心裡感到特別痛苦壓仰。 據了解,在2012年12月7日,遙程傳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抓…

17歲基督徒因信神遭受多種酷刑

一名少年基督徒因信神、聚會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遭到毒打、沖冷水澡、打火機燒乳頭手心、電擊、洗腦等酷刑折磨。獲釋後,他講述了那段被殘酷虐待的痛苦經歷。 因信神被抓,遭刑訊逼供 我叫李勇,17歲,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2018年12月17日下午,我和幾名基督徒正在聚會,警察…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再次遭抓捕

2018年6月16日上午9點,由村幹部領路,4名警察闖入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慧(化名,女,57歲)家,警察在劉慧家強行搜家,搜出基督徒寫的見證文章,後強行將劉慧押到派出所。 據了解,劉慧早在2012年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過並被非法拘留8天。釋放後,還遭到警察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