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舉報遭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06月16日

2018年3月28日下午兩點,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張靜(化名,女,40歲)正在另一名基督徒王梅家商量教會工作。王梅不信的兒子回家後見張靜,不問緣由嘴裡帶著髒話,拿起一個皮桶就朝張靜身上亂打。王梅見狀趕緊上前制止,卻被兒子推到一邊。王梅的兒子邊打張靜邊掏手機報警,因大門被鎖,張靜無法離開。不一會,來了三四名警察,進家後未出示任何證件,將張靜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把張靜帶到審訊室,令其坐在「老虎凳」上,一警察針對信神事宜審問,張靜未正面回答。警察沒收了張靜的手錶、小耳掛機子還有4元錢,以及一台黑色筆記本電腦。審訊無果,警察就強行給張靜照相,並把張靜關押起來。凌晨兩三點的時候張靜的腰突然疼得不行了,便向兩個看守的警察要藥,可警察連理都不理,疼得張靜坐不住站不住。

第二天早晨8點多鐘,所長再次審問張靜,審訊無果。過了一會兒,兩名警察把張靜銬在鐵椅子上,輪流來審問。警察誘騙說:「如果你放棄信神我可以給你提供有利條件。」張靜質問警察說:「憲法明文規定信仰自由,你們為什麼這麼打擊有信仰的人?我們做了什麼事?」審訊無果。

3月29日下午兩點多,警察強迫張靜在上面寫有「根據27條進行處罰」的文件上簽字和按手印後,將她釋放。

釋放後,張靜擔心被監視,不敢和其他基督徒接觸,失去了教會生活,心裡感到黑暗痛苦、備受煎熬。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警方監控六年後被捕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平(化名)因信神被遼寧省警方祕密監控長達六年,在近期中共展開的「雷霆行動」中被非法抄家、抓捕,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6月26日下午5點,朝陽市國保大隊警察闖入蔣平家,核實了蔣平身分後,便開始大肆搜翻,將一本神話書籍、兩台電腦、8萬元人民幣沒收。 查抄期間,一…

半月內 贛州市30多名基督徒相繼被抓

江西省贛州市僅半個月就有至少36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部分基督徒被抄家,有的住所甚至遭到查封。 2018年8月2日,贛州市公安局與各部門聯合對被監視的基督徒進行統一抓捕,至少11名基督徒於當天被非法抓捕,3名以上的基督徒被警察抄家,基督徒的個人現金8375元,教…

40天體罰、禁止排泄 基督徒因拒簽「四書」遭非人虐待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判刑,獄警為逼其簽「四書」放弃信仰,連續40天對其進行體罰,并禁止其及時排泄,致其身心備受摧殘。 趙强(化名,31歲)是河南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2018年8月,他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公安局,價值1萬多元的教會財物被擄走。警察就信神之事審問趙强,無果,將其押…

徐州市兩名基督徒被抓遭凍刑逼供

2018年12月,江蘇省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慧(化名,女,53歲)、楊梅(化名,女,50歲)先後被抓,並遭凍刑逼供。 12月11日下午2點左右,陳慧被5個突然闖入她家的警察抓入派出所審訊。 警察審問陳慧信神之事無果,抄起一本書劈頭蓋臉猛搧她十幾下,打得她眼冒金星。警察又逼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