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中共威嚇

2018年06月16日

李成光(化名,男,81歲)、呂洪麗(化名,女,75歲)夫婦是四川省南充市人,二老信了全能神後,在家與其他基督徒一起聚會,被人舉報遭到中共監視。

2018年3月20日中午1點多,李成光、呂洪麗正在看神的話,突然傳來「咚咚」的敲門聲,李成光嚇得心怦怦直跳,趕緊收好信神物品。呂洪麗打開門,一基督徒的兒子(城管大隊中隊長,身穿制服)衝進了屋。李成光詢問他有什麼事,該中隊長凶巴巴地恐嚇道:「你們信的神是黨和政府打擊的對象,我今天來是奉勸你們,不要再信神了,也不要叫我媽信神。」李成光聽後很生氣,夫妻二人都給予反駁,該中隊長無言以對,悻悻離開。

此後,李成光、呂洪麗夫婦活在懼怕中,唯恐遭到中共政府抓捕。為免遭中共的逼迫、騷擾,夫婦二人不敢再與基督徒一起聚會,心裡感到極為痛苦。

重慶市兩名老年基督徒王鵬(男,68歲)、陳珍(女,66歲)夫婦同樣遭到了中共的恐嚇。2018年3月9日下午5時,大隊村長和生產隊長來到他們家,給其安好門牌號後,要求王鵬把戶口本和房產證拿出來。生產隊長恐嚇道:「這個門牌號安好了,派出所的人坐在辦公室就知道你家裡有幾個人說話,有哪些人。」事後,王鵬、陳珍夫婦把門牌號取下來查看,並未發現有監控器之類的東西。

據了解,王鵬、陳珍夫婦因信神在村裡很出名,從2013年1月隊長就開始攔阻他們信神,陳珍連續幾個晚上發現有人在他們家周圍監視。隊長還挑唆陳珍夫婦的兒子逼迫他們,村裡的村民看見他們也冷嘲熱諷。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島市四名基督徒突遭中共警方非法抓捕關押

據目擊者稱:2018年5月8日晚八點半左右,目擊者看到一租住房屋外,停著一輛越野式黑色警車。住房的大門敞著,有三四名警察(30至40歲)和兩個村裡的民兵,在急急忙忙地來回走動著。不一會兒又來一輛白色警車下來幾名警察,他們一起進了租住屋的大門。聽到「哐哐」的砸門、砸窗的聲音,看到一…

山東當局以「嚴打」為名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山東省當局召開祕密會議,以「掃黑除惡」之名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知情人透露:2018年8月,山東省當局祕密召開會議,提出要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嚴打」行動,主要是以「掃黑除惡」之名抓捕信神的人,並要求山東各城市、鄉鎮利用多種方式摸底、調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為下一步的嚴打、抓捕作準…

濮陽市一患心臟病基督徒再次無故被警察抓拘留

2018年4月24日下午1點,河南省濮陽市的基督徒王新(女,48歲)與另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抓捕。晚上8點多,本來血壓就高的王新突犯心臟病被送進醫院,醫生將她搶救過來後,她丈夫把她接回家。 2018年5月16日下午2點左右,警察給王新丈夫打電話說:「讓王新到派出所一趟,…

忻州市一家人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其中兩人仍被羈押

2018年6月21日下午3點左右,山西省忻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常青(化名,男,63歲)一家五口在出租房內被警察非法抓捕,其中兩人(兒子和兒媳)仍在押。 據現場目擊者(基督徒)透露,案發當日下午3點,十多名便衣警察翻牆進入李常青家,搜走信神書籍後,將李常青及女兒李瑾(化名,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