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一基督徒慘遭酷刑 釋放後仍被警方監視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4月21日早上,泰州市三名男警突然闖入租住於當地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丹(化名,女,28歲,山東省臨沂市人)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盤問其「是否還信全能神?有沒有信神資料?有無聚會?」等問題。王丹回答還信神,警察便厲聲威脅道:「如果下次再被抓到就要判刑!」警察就在其家中四處查看,無獲。後警察給王丹拍照後揚長而去。

據悉,在2017年4月23日,王丹因信神被警察強行抓捕並抄家。警察為從王丹口中獲取教會錢財及帶領的情況,將其捆綁在床上強行毒打、灌食,還讓其蹲馬步、罰其跪著,王丹被折磨得膝蓋跪出坑窩,腳腫得無法站立,精疲力盡,奄奄一息,最終審問無果。同年6月19日王丹獲釋回家,但警方一直對其實行監視,導致其無法與弟兄姊妹接觸,不能參加聚會,沒有一點信仰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兩名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關押 釋放後為防再抓露宿野地

2018年3月4日上午11點,河北省保定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順成(化名,男,49歲)、劉鐵輝(化名,男)正在出租屋內聚會,縣交警大隊的兩名警察以調查出租車的名義敲開了二人的出租房。警察勒令李、劉二人出示身分證並索要電話號碼。警察進屋各處查看後離開。約半個小時左右,又來了幾名警察…

安康市一基督徒獲釋後仍遭中共當局騷擾、監視

邱紅(化名),女,60歲,家住陝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邱紅被警察上門抓捕、強行抄家、酷刑折磨,後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非法拘留13天,並被勒令交罰款1000元(未交)。釋放後警察以尚未交罰款為藉口,常常上門騷擾、盤問她信神的事,並安排眼線長期監視她的行蹤。…

警察肆意審問曾被抓捕過的基督徒

胡兵(化名,男,47歲),家住安徽省亳州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21日中午11點,大隊幹部帶著3名警察來到胡兵家,又將胡兵押至派出所,並由一名警察看著胡兵。 下午1點半左右,國保大隊的3名便衣針對信神的事對其進行了盤問。一警察還恬不知恥地說:「那時抓著你是好…

江西省兩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關押

去年6月,江西省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遭當局抓捕。今年5月,兩人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七年。 2018年6月29日,4名警察聯合村長突然闖入甘翠花(女,化名,38歲)的母親家,警察將甘翠花團團圍住,並逼問她的母親是否知道甘翠花信神的情況,無果。隨後警察在家中隨意翻查,搜走4…